為李政宰慶生好犧牲!孔劉躺地上拍照

為李政宰慶生好犧牲!孔劉躺地上拍照
李政宰以《魷魚遊戲》橫掃國際獎項,已經投入拍攝續集,好友孔劉在健身房為他慶生拍照。(圖/Netflix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因影集《魷魚遊戲》聞名國際的韓國影帝李政宰,最近為投入拍攝續集《魷魚遊戲2》,積極鍛鍊身體,連51歲生日也待在健身房,員工端出蛋糕幫他慶生,演員好友孔劉為了幫他拍攝紀念照,竟然不顧形象躺在地板上,汗衫露出結實雙臂的肌肉,讓人直呼好犧牲!

為李政宰慶生好犧牲!孔劉躺地上拍照
《魷魚遊戲》李政宰勇奪艾美獎戲劇類最佳男主角。(圖/CATCHPLAY+)

為李政宰慶生好犧牲!孔劉躺地上拍照
孔劉在《魷魚遊戲》裡打了李政宰好幾巴掌。(圖 / Netflix)

孔劉跟李政宰交情深厚,《魷魚遊戲》暴紅後還傳出內幕,飾演西裝男的孔劉因戲份少,一開始並沒有想接演,聽聞角色可以呼李政宰的巴掌,才改口願意調整行程,網友笑說這個機會難得,難怪孔劉願意答應,兩人呼巴掌來真的,戲劇張力十足。

為李政宰慶生好犧牲!孔劉躺地上拍照
孔劉(右)躺在地上為端著蛋糕的李政宰慶生拍照。(圖/翻攝自李政宰IG)

孔劉為本月15日生日的李政宰拍慶生照情義相挺,不避諱健身時衣服單薄,直接躺在地板上取景,讓壽星跟健身房員工都能入鏡,完全沒有明星架子,李政宰也曬出旁人的側拍照,曝光攝影師孔劉的真面目,滿意地表示,「a passionate photographer(熱情的攝影師)!」

為李政宰慶生好犧牲!孔劉躺地上拍照
孔劉舉重展示「憤怒的手臂」。(圖/翻攝自孔劉IG)

目前45歲的孔劉,好身材非常驚人,儘管他日前謙稱自己老了,不想再開見面會,但為了新作品的外在形象,勤於健身不可荒廢,雙臂肌肉厚實,成果相當豐碩,影迷見兩人合體,不忘敲碗他們一起拍戲,也猛誇「李政宰生日面子有夠大,孔劉姿態低到直接躺地上」、「孔劉幫別人拍照姿勢好特別」、「希望男神們多多合作」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孔劉PO健身照!無修圖手臂肌肉「比臉還要大」 放棄表情管理


大S追劇愛孔劉!具俊曄吃醋到爆 將曝「偷錢逃回韓國」背後真相


徐玄振「第5任老公」是孔劉!2人《The Trunk》簽字當1年期限配偶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