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框破熊霓緋聞!丁柔安緊貼胡瓜秀勝利手勢

同框破熊霓緋聞!丁柔安緊貼胡瓜秀勝利手勢
胡瓜(左)被爆獨寵熊霓,惹丁柔安不爽當他經紀人,丁柔安憤怒否認傳聞。(圖/資料照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64歲綜藝天王胡瓜和老婆丁柔安結婚9年,出席活動形影不離,感情非常要好,今年卻和20歲啦啦隊女神熊霓爆發緋聞,被週刊報導兩人搞曖昧,另闢空間獨處, 丁柔安為此盛怒,氣到不當胡瓜經紀人,全心鑽研佛法。不過,從友人陳美鳳今(18)日曝光的聚會照來看,胡瓜跟丁柔安關係緊密,她還開心在老公身後比出剪刀手,以勝利姿勢宣示正宮主權。

同框破熊霓緋聞!丁柔安緊貼胡瓜秀勝利手勢
陳美鳳曬出聚會合照,丁柔安(左二)站在胡瓜(左)身後比出勝利手勢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臉書)

寒流來襲,陳美鳳在社群平台分享與好友吃鍋的歡樂大合照,包括好友藍心湄、情侶檔王柏傑、謝欣穎,以及胡瓜夫妻檔都是座上賓,她發文說:「外面很冷,但我們在一起很暖。今晚瓜哥講好多工作上的趣事,加上他的表情,笑俗我惹!」胡瓜開心對鏡頭燦笑,身後戴著橘色口罩入鏡的正是愛妻丁柔安,她與老公比出同款勝利手勢,眼裡滿是笑意,聚會相當歡樂。

同框破熊霓緋聞!丁柔安緊貼胡瓜秀勝利手勢
胡瓜(左)和年紀相差44歲的熊霓(右)爆發緋聞,讓外界震驚。(圖/記者鄭孟晃攝)

胡瓜與年紀僅20歲的熊霓緋聞越傳越離譜,丁柔安事後回應「傳聞很無聊」,表示跟老公關係一直都很好,日前還帶著家人去宜蘭旅行,自己協助打理胡瓜的經紀事務,一切如常沒有改變,與助理是分工合作,現在夫妻檔出席聚會同框,以實際行動證明,自己才是陪伴胡瓜身旁的女人。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獨/丁柔安回應了!否認因胡瓜被爆獨寵熊霓潛心佛門 曝2人關係


胡瓜獨寵熊霓!傳丁柔安握「曖昧證據」 氣到不當經紀人專心佛法


熊霓被爆受胡瓜獨寵!熊爸開出支票「懸賞100萬」 力證女兒清白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