薄荷水晶混血辣妹!私下竟是「林志玲學妹」

薄荷水晶混血辣妹!私下竟是「林志玲學妹」
babyMINT薄荷水晶品妡(左起)、言菱、熙妍、粼粼、木木、栩栩、萩璇、VIKKY、丞妘,舉辦「越來越好玩 紀念限定盤」簽唱會,混血辣妹VIKKY未來要念多倫多大學,成為林志玲的學妹。(圖/記者陳人豪攝 , 2024.01.07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自選秀節目《未來少女》出道的babyMINT薄荷水晶,今(7)日舉辦首場「越來越好玩 紀念限定盤」簽唱會,學姐木木(林葦妮)與學長FEniX都來站台。混血辣妹VIKKY考上多倫多大學,目前休學圓夢中,未來要當「林志玲學妹」。

薄荷水晶混血辣妹!私下竟是「林志玲學妹」
babyMINT薄荷水晶(前排)舉辦「越來越好玩 紀念限定盤」簽唱會邀來嘉賓FEniX(後排)站台。(圖/記者陳人豪攝 , 2024.01.07)

高中畢業的babyMINT混血成員VIKKY,為了圓夢當藝人目前休學中,她已經申請上4所國外大學,考量發展演藝事業且學籍可以保留2年的關係,VIKKY選擇先衝刺事業,未來要念多倫多大學當「林志玲學妹」:「未來就順其自然,現在想跟babyMINT一起。」

薄荷水晶混血辣妹!私下竟是「林志玲學妹」
babyMINT薄荷水晶舉辦「越來越好玩 紀念限定盤」簽唱會,樂與粉絲共度週末。(圖/記者陳人豪攝 , 2024.01.07)

年僅14歲的國中生團員丞妘、在校就讀語文資優班,全校400多名學生中,她的最佳校排名落在第15名:「第一志願是北一女!」她笑說公司沒有規定「禁愛令」,不過到時候如果讀女校也沒差,先拚事業為主。babyMINT平均年齡只有17歲,坦言曾因為肚子餓集體大吵,平時多為工作上爭執,沒有小團體的問題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薄荷水晶感謝祭來了!張丞妘爆「VERA、FEnix學長」貼心送暖


郭台銘爆點名林志玲當副手!志玲姊姊發聲:會變成Barbie Land


林志玲牽線當紅娘!郭台銘首談與曾馨瑩「相識過程」:一見鍾情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