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悔約P!女星緋聞對象暖心安慰

後悔約P!女星緋聞對象暖心安慰
孫淑媚(左)上那那大師的節目,提到很後悔跟媒體提到「約P」。(圖/小鋼砲娛樂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金曲台語歌后孫淑媚發行全新專輯《我要閃閃爍 我要當米蟲》,嘗試以前沒有唱過的曲風,她帶著新專輯二度來到那那大師「那那大歌廳」單元,那那一身閃爍銀亮的裝扮,用破台語介紹孫淑媚,還把「米蟲」的台語發音成「米腸」,讓她忍不住大笑。在那那大師的節目上,孫淑媚也分享最後悔與媒體說過的話,是「約P」(指約砲),還拉著那那大師喊要「傳一下緋聞」,讓那那大師超級害羞。

孫淑媚一出場就熱唱首波主打〈我要閃閃爍〉,談到這張專輯包含大量個人創作,題材都從自身出發,但獨缺愛情。那那問她有傳過緋聞嗎?她認真思考了一下說想不起來,開玩笑拉著那那的手說「不然我們傳一下(緋聞)好了」,那那馬上露出「我是不敢啦」的害羞表情。

後悔約P!女星緋聞對象暖心安慰
▼孫淑媚(上、下圖左)上那那大師的節目,分享發片心情。(圖/小鋼砲娛樂提供)

後悔約P!女星緋聞對象暖心安慰

聊到新歌的創作過程,製作人兼創作者乱彈阿翔覺得孫淑媚是「閉俗的蛤仔」,特地為個性內向的她量身打造這首歌曲,那那疑惑地問「妳有內向嗎?我覺得妳在演藝圈闖蕩多年,再怎麼樣也無法多內向呀?」孫淑媚認同地說她必須要社會化,比如看到哥哥姐姐們還是要禮貌打招呼,然後跟記者聊天的時候要大聊特聊,有時候還會聊到太開。

話鋒一轉,那那順勢問孫淑媚有沒有最後悔跟媒體聊什麼,她提到這次記者會時,就跟記者們聊到〈我要閃閃爍〉MV導演楊雅喆及他拍的電影,「他覺得我太內向了,應該去約砲,講了約砲這兩個字後,就覺得慘了,明天的報紙出來一定就是這個當標題」,說完後略帶羞怯,那那立即打圓場說滿足生理需求是健康的。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孫淑媚突公開罹患憂鬱症!曾被跟蹤埋陰影 又遭辱罵騷擾2年


孫淑媚睽違6年出新專輯 MV化身「酒促小姐熱舞」顛覆形象


張韶涵曾遭母控棄養、捲款上億!談出道20年演藝生涯「永不言棄」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