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小女孩路邊爆哭「拍打車窗」求上車 阿翔老婆怒了:真的不能認同

國小女孩路邊爆哭「拍打車窗」求上車 阿翔老婆怒了:真的不能認同
藝人阿翔及老婆Grace。(圖/Instagram/@grace________gchou)

[周刊王CTWANT] 藝人阿翔(陳秉立)2011年和妻子Grace結婚,育有2女1子,身為3寶媽的Grace也常會在社群分享育兒心得。近日她在臉書發文表示,幾天前在馬路上看到1位父親故意不讓國小3、4年級的女兒上車,導致小女孩淒慘的哭喊著,趴在車窗上哀求爸爸,此舉也讓Grace難以認同,直呼:「心裡好希望那位父親能給女孩一個大大的擁抱,每個孩子都是期盼來的禮物啊!不是嗎?」

Grace昨在臉書粉專《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》發文透露,幾天前在大馬路上聽到小女孩淒慘的哭聲,隨著聲音看過去發現,看到一位年約國小3、4年級的小女生,趴在一台吉普車旁的車窗上,一邊爆哭一邊拍打窗戶,大喊:「爸爸對不起,真的對不起我錯了,拜託你讓我上車…對不起!對不起!」

小女孩哭得又急又大聲,Grace直呼,「我心裡也好急,原定站著,萬分不捨。眼看著車窗降下一半,然後,又緊緊的關上!小女孩哭得不能再更慘了」,這一幕也讓Grace看得很心酸,「真的不能認同為什麼要用這種方式對待自己的孩子,用嚇阻來恐嚇過錯,讓小孩心裡產生畏懼,下次因為害怕被丟包,而變成乖寶寶,對未來成長會更好嗎?」

Grace回家後和孩子分享這個故事,他們問她當下有什麼想法?她直呼自己感到很難受,當下也很想過去幫小女孩開車門,後來看到女孩的爸爸下車,「又高又壯!就打消念頭了!」也讓她放心離去,Grace也感嘆:「心裡好希望那位父親能給女孩一個大大的擁抱,每個孩子都是期盼來的禮物啊!不是嗎?」

延伸閱讀



最新生活新聞
人氣生活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