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倒閉快離婚 《非殺人小說》劉亮佐衰透

公司倒閉快離婚 《非殺人小說》劉亮佐衰透
《非殺人小說》劉亮佐演出面臨公司倒閉與離婚危機的出版社編輯。(圖/CATCHPLAY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劉冠廷、隋棠的推理型台劇《非殺人小說》由一起社區的離奇命案為開端,各懷鬼胎的住戶都跟受害者有祕密牽連,資深演員劉亮佐演出面臨公司倒閉與離婚危機的出版社編輯,龐大的生活壓力使他喘不過氣;張書豪客串演出會偷拆住戶包裹的社區警衛,直呼:「這個角色連我自己都害怕!」

公司倒閉快離婚 《非殺人小說》劉亮佐衰透
《非殺人小說》模範家庭于子育(左起)、方郁婷、柯叔元透露一股詭譎氣氛。(圖/CATCHPLAY)

曾獲金鐘迷你劇女配角獎的于子育,飾演氣質嫻雅、談吐中流露著自信的高中老師;曾角逐金鐘迷你劇男主角獎的柯叔元,飾演總是待人以誠的學校主任,對待妻小更是好到無可挑惕;金馬最佳新演員方郁婷飾演兩人的資優生女兒,早熟的她遠比表面上還要古靈精怪。

在片中飾演愛家溫暖的學校主任兼社區主委,柯叔元表示:「拍這部戲最過癮的地方是心理層次的變化,盡全力完成導演的要求也讓我在這部作品中有了不一樣的突破。」于子育很喜歡挑戰懸疑類作品的演出,提到:「這部劇中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祕密,導演挖出了我的另一面,不只觀眾沒看過,就連我自己都沒見過這樣的我。」

公司倒閉快離婚 《非殺人小說》劉亮佐衰透
《非殺人小說》林子熙(左)、張書豪飾演一對夫妻。(圖/CATCHPLAY)

此外,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張詩盈,飾演過著優渥生活的房東太太,卻總嫌棄著丈夫不夠體面;曾獲金馬男配提名的段鈞豪飾演古道熱腸的房東,然而其實他非常優柔寡斷;曾入圍金鐘戲劇女主角的曾珮瑜詮釋在社區開業的按摩師傅,靠著獨到的技巧累積客戶也得知不少祕密。

《非殺人小說》卡司包括劉冠廷、隋棠、王淨、卜學亮、大文、劉亮佐、柯叔元、于子育、曾珮瑜、段鈞豪、張詩盈、張書豪、林子熙與方郁婷等實力派演員一同飆戲,將在2024年1月17日起每周三18:00於CATCHPLAY+影音平台、愛奇藝國際站同步更新上架,1月21日每周日晚間8點於八大戲劇台、晚間9點於CATCHPLAY電影台同步更新跟播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劉亮佐超有事!幻想遭老婆趙小僑戴綠帽 屈中恆傻眼衰被迫當小王


沒有陳慧翎就沒有他!劉亮佐訴兒子出道過程:她是啟蒙恩師


影音/趙小僑1個月送2次急診「查不出病因」 尪心疼:身體搞壞了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