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框186公分目黑蓮!許光漢變得迷你了

同框186公分目黑蓮!許光漢變得迷你了
身高178公分的許光漢(左)曬出和187公分李敏鎬的合影,笑稱自己是迷你馬。(圖/許光漢 IG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台灣男神許光漢因為電視劇《想見你》暴紅,在日韓都有高知名度,進軍韓國拍片,也獲得知名精品品牌FENDI欽點成為全球男裝品牌大使,近日他飛往義大利參與米蘭時裝週,擔任FENDI秋冬2024男裝時裝秀嘉賓,與各國嘉賓相見歡, 身高178公分的他,站在186公分日本演員目黑蓮、187公分的亞洲男神李敏鎬身邊,罕見男神同框,讓粉絲驚呼「許光漢變得迷你了」。

同框186公分目黑蓮!許光漢變得迷你了
許光漢獲選為精品FENDI品牌大使。(圖/FENDI IG)

在台、韓都有高人氣的男星許光漢,近日赴米蘭參與時尚盛宴,掀起一股旋風,也集郵演藝圈李眾多男神,包括日本男團「SNOW MAN」的目黑蓮、韓星李敏鎬、中國男星張若昀、英國演員尼可拉斯葛拉辛等人,由於各個都是話題度超高的男神級人物,男神同框合照非常吸睛,讓網友忍不住直呼:「打破次元壁!」

同框186公分目黑蓮!許光漢變得迷你了
目黑蓮身高186公分,站在許光漢身邊形成強烈對比。(圖/FENDI IG)

同框186公分目黑蓮!許光漢變得迷你了
許光漢(左)在身高187公分李敏鎬身旁,感覺格外小鳥依人。(圖/許光漢 IG)
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ELLE Taiwan(@elletaiwan)分享的貼文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李善均今出殯!許光漢、河正宇悼念畫面曝光 全道嬿哭到要人攙扶


楊貴媚驚喜許光漢「回娘家」突哽咽 憶周海媚嘆:把握當下


許光漢露肌肌「致命櫻桃」誘惑少女!想和女友做4件事:一起遛狗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