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票房冠軍!《蜂刑者》疑影射拜登兒犯罪

全球票房冠軍!《蜂刑者》疑影射拜登兒犯罪
傑森史塔森化身《蜂刑者》飆好評,美國網友懷疑劇情影射拜登兒子犯罪事蹟,但導演大衛艾亞堅決否認。(圖/車庫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由《怒火特攻隊》《自殺突擊隊》億萬動作票房導演大衛艾亞(David Ayer)執導,《玩命關頭系列》動作巨星傑森史塔森(Jason Statham)主演的《蜂刑者》(The Beekeeper),全台票房突破1200萬奪冠,更在世界各地收穫大量好評、一舉登頂全球票房冠軍。片中反派角色劇情被美國網友懷疑,是在影射美國總統拜登的兒子韓特犯罪事蹟,但導演大衛艾亞否認有關聯。

全球票房冠軍!《蜂刑者》疑影射拜登兒犯罪
▼傑森史塔森化身《蜂刑者》替摯友復仇。(圖/車庫)

全球票房冠軍!《蜂刑者》疑影射拜登兒犯罪

在全球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上,《蜂刑者》獲得觀眾爆米花指數94%的超高分好評!本片強勁的票房表現和觀眾好評,也讓外媒推測《蜂刑者》很有可能成為傑森史塔森全新的系列電影。傑森史塔森在片中化身神祕的「蜂刑者」,精采的動作演出,也擄獲了許多台灣影迷的心,「看著傑哥大殺一方真的是超霸氣的」、「殺到底舒服,完全沒有冷場」、「人狠話不多的殺手代表,真的只能是傑森史塔森!」、「看他換上西裝殺人都要高潮了。」

全球票房冠軍!《蜂刑者》疑影射拜登兒犯罪
喬許哈契森在《蜂刑者》演出反派角色「佛瑞德丹佛斯」。(圖/車庫)

美國男星喬許哈契森(Josh Hutcherson)在《蜂刑者》中飾演的大反派「佛瑞德丹佛斯」是美國總統的兒子,佛瑞德丹佛斯利用母親的名聲來經營犯罪事業。這樣的劇情設定,讓許多美國影迷聯想起現任美國總統拜登的兒子韓特(Hunter Biden)的經歷。韓特去年因為涉嫌在海外從事非法商業交易,而遭到美國司法部調查,共和黨宣稱,拜登在擔任副總統期間為兒子的生意「護航」,為2024美國總統大選投下震撼彈。美國網友表示:「我敢打賭編劇一定有參考拜登家族的事蹟!」

不過,當大衛艾亞被問到《蜂刑者》有無參考拜登父子的經歷時,他否認自己試圖在電影裡連結時事:「說到底,這只是一部動作片!關於有問題的第一家庭成員,白宮有著悠久且不分黨派的歷史。」喬許哈契森也認為,不該用現實事件來分析《蜂刑者》的劇情:「當你創作虛構的作品時,你總是希望它能紮根於一些可能的現實。」

《蜂刑者》故事描述:在摯友因遭詐騙而自殺身亡後,一名過去成謎的男子克雷(傑森史塔森 飾)滿腔怒火地對詐騙集團展開激烈的復仇。然而,當人們發現克雷曾是祕密組織「蜂刑者」的成員時,復仇不再只是他的私人恩怨,更是一場動搖國本的殺戮行動。《蜂刑者》現正熱映中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您:
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
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
※ 安心專線:1925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
相關新聞


《浴血任務4》力邀泰國「拳霸」助拳!傑森史塔森嗨喊:等好久了


《巨齒鯊2》幕後花絮曝光!傑森史塔森潛入深海冒險


傑森史塔森強勢回歸《巨齒鯊2》!聯手吳京對戰「全新生物」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