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潛行》壞到口碑爆棚! 劉德華曝戒菸心聲

《潛行》壞到口碑爆棚! 劉德華曝戒菸心聲
劉德華在《潛行》中壞到口碑爆棚,台灣飆破千萬票房,親吐戒菸真實心聲。(圖/甲上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香港電影《潛行》由劉德華監製主演,領軍金獎影帝林家棟、彭于晏、任達華、劉雅瑟、劉俊謙等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。本片在華語電影圈各地都陸續開出亮眼成績,台灣上周末也大賣新台幣1055萬元的票房,口碑爆棚、好評不斷,不少觀眾都被劉德華的惡人演技嚇到。劉德華也透露,自己早年不演反派、戒菸的心聲,其實是因為想成為年輕人表率,隨著年紀增長才開始嘗試壞人角色。

《潛行》壞到口碑爆棚! 劉德華曝戒菸心聲
劉德華在電影《潛行》中演出大毒梟。(圖/華映)

《潛行》充滿許多香港電影警匪的經典元素,像是槍戰、臥底及天台場景,再加上創新的犯罪及查案手法,劉德華少見的惡人演技更讓口碑爆棚,不少觀眾直呼「劉德華演反派,必須推薦,內容緊湊刺激!」、「看華仔演壞人覺得很過癮」、「彭于晏太帥了」、「劉德華和林家棟的演技好強喔!」、「讓人跟著劇情緊張、震撼,友情激發」好評不斷。

《潛行》壞到口碑爆棚! 劉德華曝戒菸心聲
《潛行》主創團隊錢嘉樂、彭于晏、任達華、劉德華。(圖/甲上)

劉德華宣傳見到多年鐵粉帶著小孩來看《潛行》,讓他非常感動:「我希望可以一直拍下去,之後你們帶著孫子一起來看我的電影。」他談到以往40多歲時,儘量不演反派的想法:「那時很多年輕人視為是偶像,模仿我的行為,我覺得我在他們世界中還不算是實力派,他們會分不清現實,所以我很小心選擇角色,就像我戒菸也是覺得有這個責任,不想影響年輕人。」

但劉德華之後憑著努力,多次拿下影帝獎項也改變想法:「過了一段時間,我覺得大家接受我是演技派,演壞人也不過是個角色,之前喜歡我的觀眾也長大更懂事了,我覺得在戲路上就可以有不同的選擇。」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您 吸菸會導致肺癌、心臟血管疾病,未滿20歲不得吸菸!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劉德華《潛行》見嬰兒崩潰狂哭2小時!下秒發狠喊:我要所有人死


劉德華一見鍾情朱麗蒨!愛情長跑37年「祕戀過往」全公開


劉德華、梁朝偉全被收割!9歲攝影師笙笙「拍歐陽娜娜」一夕爆紅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