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人最愛不是子瑜!潤娥拿第一名

日本人最愛不是子瑜!潤娥拿第一名
「少女時代」潤娥在日本網站美女票選中,以381票打敗TWICE周子瑜。(圖/潤娥IG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南韓人氣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曾在2020年榮獲全球百大美女冠軍殊榮,然而在日本人眼中,子瑜似乎不敵「國民女團」少女時代的潤娥,在4500多名網友的投票中,子瑜僅獲得302票,不敵潤娥的381票,僅拿到第二名的成績。

日本人最愛不是子瑜!潤娥拿第一名
潤娥在4500多名網友投票中獲得第一。(圖/轉載自Rankingoo網站)

根據日本網站Rankingoo的調查,潤娥在4500多名網友投票中,以381票獲得第一。潤娥是「少女時代」的成員,今年已經33歲,現今都是SOLO活動,過去在女團時期的歌唱實力備受肯定,近年來轉戰影視圈也憑藉《The K2》、《黑話律師》、《歡迎來到王之國》等知名戲劇在演員之路打響知名度,更靠著電影《極限逃生》,成為韓國影史上第一位90後入圍《青龍電影獎》女主角獎的女演員。

日本人最愛不是子瑜!潤娥拿第一名
「少女時代」成員潤娥在台北見面會上,帶來電影《想見你》的孫盛希唱主題曲〈眼淚記得你〉。(圖/讀者提供)

潤娥在上週(2/4)日在台北舉辦時隔多年的個人見面會,吸引超過3000名粉絲到場參加,中文很好的她幾乎不用翻譯就能跟粉絲互動。值得一提的是,潤娥早在2013就在《亞洲十美選舉》中獲得第一名,事隔十年潤娥仍獲得日本人心目中第一,可見其驚人魅力。

日本人最愛不是子瑜!潤娥拿第一名
周子瑜顏值輸給潤娥。(圖/周子瑜IG)

日本人最愛不是子瑜!潤娥拿第一名
剛生完的朴信惠也在韓國最美女藝人的榜單中。(圖/朴信惠IG)

除了潤娥和子瑜之外,第三至第十名分別為:演員金泰希、BLACKPINK成員Jisoo、演員朴敏英、IVE張員瑛、演員宋慧喬、演員朴信惠、演員韓孝周、aespa成員Karina等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潤娥中文10級「不唱想見你」 挑戰《眼淚記得你》小小走音出錯了


2月追星/INFINITE南優鉉、少女時代潤娥提早來台 跟大家拜早年


TWICE周子瑜續約10月疑遭JYP冷凍!堂哥出手為她鋪路「護台灣盤」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