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貼文洩密!范少勳、劉俊謙大銀幕合體

情人節貼文洩密!范少勳、劉俊謙大銀幕合體
台港男神范少勳(左)和劉俊謙情人節貼文洩密,兩人將在新片《我在這裡等你》首度共演。(圖/抓馬文化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高顏值台港男神范少勳、劉俊謙常被指有「兄弟臉」,去年金馬60一起牽手上台頒獎,引爆話題!昨(14)日情人節,雙帥在社群互相發布電影劇照,透露合作演出的蛛絲馬跡,今日官方則正式宣布兩人主演新作《我在這裡等你》,預計在2024年上半年上映。

情人節貼文洩密!范少勳、劉俊謙大銀幕合體
范少勳(右)和劉俊謙在《我在這裡等你》詮釋一段「相互奔赴,想見到彼此」的情感。(圖/抓馬文化)

近期在台人氣爆棚的劉俊謙,曾以電影《幻愛》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,當時就被媒體發現撞臉范少勳;去年兩人出席金馬獎,以「港版范少勳」、「台版劉俊謙」自我介紹笑翻全場,後台依偎合照更被讚:「這畫面太美!」讓網友瘋狂敲碗求合作。如今夢幻聯動成真,雙帥將在金鐘導演鄧依涵的首部電影《我在這裡等你》一起演出,詮釋一段「相互奔赴,想見到彼此」的情感。

情人節貼文洩密!范少勳、劉俊謙大銀幕合體
劉俊謙在台片《我在這裡等你》中飾演失意的香港作家天宇。(圖/抓馬文化)

情人節貼文洩密!范少勳、劉俊謙大銀幕合體
范少勳在《我在這裡等你》飾演阿翔,個性活潑外放。(圖/抓馬文化)

《我在這裡等你》講述:失意的香港作家天宇(劉俊謙 飾),偶遇台北街頭混混阿翔(范少勳 飾),兩人展開尋找通往天堂的鯨逝灣旅程,沿途發現意外的轉折與緊密的緣分,帶出「這世界上總有一個跟你相似,並等待你的人」。范少勳幽默表示:「可能我們長很像,所以有機會碰到!」劉俊謙則說:「我們第一次見面,我就蠻喜歡他,少勳很樂觀,跟他聊天會被笑容吸引,能合作覺得很讚。」《我在這裡等你》預計2024年上半年在台上映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陳柏霖帥臉遭超派鐵拳痛扁急治療 凶手是《此時此刻》劉俊謙女友


《此時此刻》劉俊謙搭上人妻陳意涵!照顧過動兒《小曉》燃燒愛苗


情人節喜訊不斷!姚淳耀長跑11年完婚 范少勳爆雙喜臨門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