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祝情人節!劉嘉玲曝梁朝偉傳統示愛法

慶祝情人節!劉嘉玲曝梁朝偉傳統示愛法
梁朝偉(左)和劉嘉玲是老夫老妻,過年、情人節都跟一群朋友度過,很少過兩人世界。(圖/劉嘉玲微博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香港影帝梁朝偉和劉嘉玲,雖然個性一靜一動差異大,卻有數十年累積的深厚愛情,讓外界相當稱羨,劉嘉玲最近出席活動,聊到個性害羞的另一半,坦言老夫老妻現在很少過兩人世界,年節都跟朋友一起度過,不過老公個性傳統,每年情人節還是會手寫卡片示愛。

慶祝情人節!劉嘉玲曝梁朝偉傳統示愛法
梁朝偉(右起)、劉嘉玲與貝克漢在香港足球友誼賽相談甚歡,但對於梅西未上場很失望。(圖/劉嘉玲微博)

前陣子梅西來香港參加足球友誼賽,卻未下場踢球,讓球迷們相當失望要求退費,引發軒然大波,劉嘉玲也表示很失望。梁朝偉不喜歡人多的地方,本來不想去,在老婆的要求下到了球場,他們與貝克漢相談甚歡,劉嘉玲以為有機會跟梅西私下在房間裡合影,沒想到一走進去就直接看到數萬人的足球場,感到非常訝異,她笑說 :「我很害怕梁朝偉會當場走人,跟梅西一樣不上場」。

慶祝情人節!劉嘉玲曝梁朝偉傳統示愛法
劉嘉玲表示,跟梁朝偉都很傳統,情人節喜歡鮮花、卡片,不需要奢華的禮物。(圖/劉嘉玲微博)

她身兼梁朝偉的經紀人與另一半,經常形影不離,外界關心夫妻倆情人節怎麼過?劉嘉玲表示跟一群朋友慶祝,現在很少過兩人世界,自己也準備好節日禮物,小倆口經濟狀況無虞,比起高價豪奢的禮物,更喜歡傳統的東西,像是手寫卡片、鮮花或者禮物,每年情人節梁朝偉都會寫卡片給她,感受到另一半心意已經足夠,生活不需要太多物質,只要健康、快樂最重要。

慶祝情人節!劉嘉玲曝梁朝偉傳統示愛法
劉嘉玲與梁朝偉有幾十年的感情,夫妻相當恩愛。(圖/劉嘉玲微博)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與梁朝偉相愛20年!劉嘉玲「沒生小孩」卻挨酸:60歲還拋頭露面


梁朝偉揭密「社恐傳說」!劉嘉玲爆看電影買6張票 他笑:太誇張


梁朝偉出道42年真的累了!自爆「曾2年沒工作」真實原因曝光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