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兇殘!保母虐死1歲嬰 王思佳喊公布長相

太兇殘!保母虐死1歲嬰 王思佳喊公布長相
保母虐死1歲男嬰,王思佳曾拍靠北保母影片,氣喊要新聞公布長相避踩雷。(圖/王思佳臉書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台北市一名1歲半男嬰昨(11)日傳出遭一名54歲的劉姓保母凌虐致死,消息曝光後,劉女出現在新聞中的照片,都被馬賽克遮擋,女星王思佳對此感到不解,怒喊「這就是為什麼我之前拍了靠北保母的影片!重點是如此罪大惡極,泯滅良心之人,竟然不公布? 讓人處處踩雷嗎?」

太兇殘!保母虐死1歲嬰 王思佳喊公布長相
王思佳對於保母虐死男嬰的新聞,感到心疼又憤怒。(圖/王思佳臉書)

1歲半男嬰遭保母虐死,手法兇殘引發社會關注,女星王思佳育有2歲半的女兒「小王美」,看到此新聞怒批「為什麼虐童者不能公布長相啊?好讓她有下一個case嗎?還是拿一堆証照的合格保母?重點是如此罪大惡極,泯滅良心之人,竟然不公布? 讓人處處踩雷嗎?」王思佳感嘆好保母一位難求,認為不適任的人就該淘汰,底下也湧入一大票網友留言,心疼男嬰的遭遇,齊喊「贊成公布長相!」

對此,兒福聯盟將出養始末、訪視紀錄等資料都呈交檢調單位,並表示:「個案於112年9月托育之後,9、10、11月社工都有進行當面訪視,並將相關紀錄同步給監護家屬知悉。兒盟在12月收到不幸消息後,社工和督導立即趕往醫院並通知出養家庭,兒盟社工也配合檢調擔任證人。未來兒盟將持續配合檢調機關之調查,絕無包庇做假之說。」兒福聯盟董事長林志嘉將於下午2點30分召開記者會說明。

事實上,新聞常將被害者、嫌疑人的容貌打馬賽克、模糊處理,這些都是礙於法律「人權保障」和司法的「偵查不公開」原則,警方和檢方曾表示,「不論他是不是現行犯,在法官還未將他定罪前,他都只是嫌疑人、被告。」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:如果您或家人、朋友遭受家庭暴力、性侵害或性騷擾的困擾,或是您知道有兒童、少年、老人或身心障礙者受到身心虐待、疏忽或其他嚴重傷害其身心發展的行為,請主動撥113,透過專業社工員處理,救援受虐者脫離危機。
※ 拒絕暴力請撥打:113、110

相關新聞


王思佳嘗試「超粗野生眉」!挑戰流行惹負評 本人回10字直球對決


1歲男童被保母虐死!呂秋遠要兒福聯盟說清楚:訪視完全沒發現嗎


主播蕭彤雯痛批惡保母「想掐死這雜碎」 悼1歲童:兒盟難辭其咎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