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捨惡保母虐童 林心如:該給大眾一個交代

不捨惡保母虐童 林心如:該給大眾一個交代
林心如曾任兒福聯盟大使,看到保母虐童案喊話「應該要給大眾一個交代」。(圖/記者吳翊緁攝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藝人林心如今(13)日出席夏姿陳《拾華》慈善特賣會,近日惡保母虐死1歲童的事件震驚社會,林心如坦言為人母親,看了很不捨、痛心,「應該要給大眾一個交代。」她也透露自己選保母很小心,遵守「找熟人、不獨處、有親子時間」3大原則。

不捨惡保母虐童 林心如:該給大眾一個交代
林心如無暇育兒時會向媽媽、婆婆求救。(圖/記者吳翊緁攝)

林心如與老公霍建華育有7歲愛女乖乖,即使夫妻倆都忙,還是盡可能有一人留在家裡育兒,親自接送、陪伴小孩,她把女兒當作朋友對待,每天睡前陪她聊聊天,試圖引導女兒說出想說的話,不要讓她憋在心裡。

不捨惡保母虐童 林心如:該給大眾一個交代
林心如睡前陪女兒聊天,引導她表達想說的話。(圖/記者吳翊緁攝)

她僱的保母是自己親戚,「從小帶到現在,若是我們夫妻倆都離開家,會請媽媽或是婆婆來家裡,不會只有小孩和保母獨自相處。」林心如也透過長時間相處,觀察保母的人品、對小孩的態度,家裡安裝監視器,對任何情況都能掌握。

霍建華近日在台灣拍攝劉若英執導的新戲《忘了我記得》,和金鐘視后謝盈萱合作,林心如說:「關於別的劇組,我不方便作答。」而今年她也有新戲在籌備,確定不會是《華燈初上》第4季,因為御用編劇杜政哲沒有時間,「《華燈》暫時沒有曙光,編劇很忙。」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:如果您或家人、朋友遭受家庭暴力、性侵害或性騷擾的困擾,或是您知道有兒童、少年、老人或身心障礙者受到身心虐待、疏忽或其他嚴重傷害其身心發展的行為,請主動撥113,透過專業社工員處理,救援受虐者脫離危機。
※ 拒絕暴力請撥打:113、110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林心如召回《華燈初上》小姐們!龍年霸氣撒紅包 樂當Rose媽媽


星二代親暱貼臉霍建華挨罵「綠茶沒分寸」!林心如在旁目睹


林心如「被猜50多歲」崩潰!瞬間變臉氣到跺腳 當下拿一事反虧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