戲稱遭妻子虐待 洪金寶體形消瘦拄柺杖現身

戲稱遭妻子虐待 洪金寶體形消瘦拄柺杖現身
72歲的洪金寶(左)日前罕見現身,他拄著拐杖身形消瘦,自曝遭糖尿病纏身,妻子必須控制他的飲食,他笑喊遭到妻子虐待。(圖/香港電影懷舊微博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72歲香港動作明星洪金寶,15日出席香港電影導演會周年晚宴暨年度頒獎典禮,現場還有古天樂、梁朝偉、劉嘉玲、姜大衞、劉偉強與杜琪峯等人出席,眾星雲集。洪金寶和妻子高麗虹一同現身,2017年他膝蓋開刀後,被拍到以輪椅代步,令不少人擔憂健康狀況,如今他雖然拄著拐杖,但氣色看起來很好,只是身形消瘦許多。他自嘲是被妻子虐待不能吃太多所以才變瘦,也談到復出的可能性。

戲稱遭妻子虐待 洪金寶體形消瘦拄柺杖現身
洪金寶曾因膝蓋開刀,必須靠輪椅輔助行走。(圖/翻攝自洪天明抖音)

洪金寶久違露面,身形明顯消瘦,對比先前坐輪椅代步的憔悴模樣,15日他現身時臉色紅潤,精神狀態看起來極佳。他受訪時透露身體狀況,坦言因為糖尿病的關係,飲食方面要控制,都不能吃澱粉,「其實就是所有澱粉都不能吃,其他都可以吃,肥豬肉也任我吃!」他表示近來除了買菜之外,幾乎都待在家不出門,幽默表示最近又養成運動習慣,而最常做的運動就是「講話」。

戲稱遭妻子虐待 洪金寶體形消瘦拄柺杖現身
洪金寶近年來鮮少出現螢光幕前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洪金寶自執導2022年的《七人樂隊》後,就無新作品,被問到何時才會有新作品,洪金寶坦言有在想劇本,「不過現在好煩,加上心態不行,我想出來又如何?」他表示現在拍電影不是有錢就可以,「最主要是發行,有沒有人肯幫你發行、有沒有人願意幫你上片」,太多問題讓他感到心煩,直呼「以前拍電影好簡單,你有個好劇本,你有信心,你就拍出來」,面臨發行商難找,他苦嘆「這不只是頭痛,是全身痛!」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捕獲野生洪金寶!坐輪椅遇斷腿乞丐給現金 「驚人數目」嚇壞眾人


金馬60/劉奕兒穩交洪天祥6年「獲認是家人」 曝洪金寶健康狀況


71歲洪金寶罕露面!燦笑合體女星武田梨奈 「身形消瘦」近況曝光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