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辣身材拒絕再脫!波霸始祖葉子楣宣告復出

火辣身材拒絕再脫!波霸始祖葉子楣宣告復出
57歲「波霸始祖」葉子楣宣告復出,30多年沒拍片,她依舊維持火辣身材,此次復出她卻拒絕再脫,想以演技為主。(圖/翻攝自香港電影懷舊微博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香港電影導演會周年晚宴暨年度頒獎典禮15日舉行,洪金寶、劉嘉玲等人也都出席,現場眾星雲集。香港豔星「波霸始祖」葉子楣息影32年,15日葉子楣頂著好身材亮相,宣布復出的消息,但她也強調自己「拒絕再脫」,想要以演技為主。

火辣身材拒絕再脫!波霸始祖葉子楣宣告復出
葉子楣當年和呂鍚照交往後,選擇淡出影壇。(圖/微博)

香港三級片女星葉子楣,因演出1991年《玉蒲團之偷情寶鑑》爆紅,與醫師呂錫照交往後,就淡出螢光幕前。去年傳出葉子楣密謀復出,睽違32年她日前出席導演會晚宴,受訪時表示隨時準備好復出影壇,目前正在計畫中,之後會公布。她也透露了新作品的演出風格,希望可以挑戰不一樣的角色,想要以「演技為主」,尺度不會太超過。

火辣身材拒絕再脫!波霸始祖葉子楣宣告復出
57歲的葉子楣依舊保養得宜,準備好復出影壇。(圖/翻攝自香港電影懷舊微博)

57歲的葉子楣即便淡出影壇32年,身形依然不走鐘(意指走樣),維持前凸後翹的火辣身材。她在90年代是家喻戶曉的豔星,雖然拍過許多大尺度的電影,但她依然堅持三點不露。葉子楣在事業巔峰之際,因與呂錫照相戀,選擇為愛息影,愛情長跑26年,男方卻在2018年心臟病發逝世,因生前未立遺囑,葉子楣沒有拿到任何遺產,但她自己經濟獨立對此也不介意。如今暌違多年葉子楣準備復出螢光幕前,讓不少影迷相當期待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元祖波神葉子楣「26年摯愛」心臟病猝逝!她難忍悲傷崩潰痛哭


葉子楣傳「密謀復出」要拍片!57歲驚人現況曝光 暴力身材零縮水


「傳奇豔星」葉子楣近照曝光!57歲美魔女身材驚人:已經厭倦性感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