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過夜陳零九 吳宗憲氣到祭「最好懲罰」

女兒過夜陳零九 吳宗憲氣到祭「最好懲罰」
Miusa被拍到進陳零九家共處17小時,老闆吳宗憲要她「閉門思過」。(圖/記者吳翊緁攝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吳宗憲旗下歌手Miusa(妙莎)進陳零九住處共處17小時,吳宗憲今(18)日現身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8周年記者會,透露私底下Miusa找經紀人促膝長談,聊到熱淚盈眶,「她解釋真的在做音樂。」吳宗憲也祭出懲罰說:「她現在閉門思過,她剛好在成都要開演唱會,我本來氣到說妳自己去,可是我沒去當嘉賓的話,資源都沒有。」吳宗憲最後還是心軟,決定會去拉抬愛徒。


女兒過夜陳零九 吳宗憲氣到祭「最好懲罰」
陳零九(左)與Miusa妙莎共同創作新歌,關係逐漸變得親密。(圖/Muisa IG)

吳宗憲表示他管理藝人有3問,「你想成為什麼?你現在擁有什麼?你該放棄什麼?你想當天后,應該放棄七情六慾。」好比女兒吳姍儒,吳宗憲自豪說:「我唯一禁愛的人是Sandy,台灣女藝人唯一出道10年沒緋聞,就是我右手邊這位,我的家教你就知道了,唯一泡溫泉的人,現在是她的老公,哪個女藝人做得到?」


女兒過夜陳零九 吳宗憲氣到祭「最好懲罰」
Sandy吳姍儒(左)唯一傳緋聞的泡溫泉男伴如今是老公。(圖/記者吳翊緁攝)

不過在Miusa與陳零九傳緋聞之後,吳宗憲旗下經紀人有找藝人促膝長談,Miusa解釋是在陳零九家做音樂,講到熱淚盈眶,吳宗憲語重心長說:「年輕人我們真的管不了,她名義上是我的女兒,願不願意接受爸爸的說法,那是她個人的選擇。」被問到對Miusa有什麼嚴懲?吳宗憲說:「沒有懲罰,沉默就是最好的懲罰。」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

相關新聞


吳宗憲機場遇「20位韓國大媽團」集體插隊!怒叫航警把她們趕回去


陳沂砸3000萬南港買房!自嘲戶頭被掏空:願上吳宗憲節目


陳零九夜會吳宗憲女兒Miusa!斬斷10年情冒桃花 約會煲愛17小時



延伸閱讀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