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跳槽付百萬贖身費!林襄經紀人回應了

爆跳槽付百萬贖身費!林襄經紀人回應了
林襄從樂天跳槽加入味全龍啦啦隊,傳出付了百萬贖身費,經紀人回應了。(圖/記者陳明中攝影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從樂天桃猿跳槽到味全龍的啦啦隊女神林襄,新的球季離隊引發熱議,現在傳出林襄離開樂天時,付了百萬元只為贖身。對此林襄經紀人莉奈回應:「我們有簽保密協定,所以我什麼都不能說。」甚至傳出樂天桃猿近期祭出「林襄條款」,樂天女孩們離團一年不能到別團發展,若違反規定得賠款上百萬元。


爆跳槽付百萬贖身費!林襄經紀人回應了
啦啦隊女神林襄今年入主味全龍當「小龍女」。(圖/林襄臉書)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外傳林襄為了脫身,跳槽至味全龍,支付了百萬元賠償金給樂天桃猿,對此林襄經紀人莉奈回應:「我們有簽保密協定,所以我什麼都不能說。」但她表示與前東家關係並沒有不愉快,強調是和平分開,接下來也會有密切合作。


爆跳槽付百萬贖身費!林襄經紀人回應了
李多慧不在樂天女孩公布的新賽季啦啦隊名單中。(圖/NOWnews今日新聞)

樂天桃猿啦啦隊今年大失血,除了林襄之外,還有李多慧、張語芯相繼離團,公司為防止女孩再出走,決定祭出「林襄條款」,球團要求女孩們必須簽下「離團一年內不能跳槽其他團」的規定。林襄現今已確定當「小龍女」,人氣超高的李多慧也傳出將入主味全龍,而樂天女孩昨(18)日舉行春訓記者會,公布新賽季的34位女孩名單沒有李多慧,樂天女孩官方則是回應,「目前還在談,如果有消息一定會跟大家說。」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

相關新聞


李多慧變小龍女很好!林襄認「私下有聯繫」喊話女神:想招待她來


林襄認了植髮!掀瀏海揭「清朝人額頭」好崩潰 術後對比照曝光


林襄小龍女班表出爐了!登場次數暴增3倍 粉絲樂呆:比去年還多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