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播秀露點不雅照!美女主持人拍片道歉

直播秀露點不雅照!美女主持人拍片道歉
馬卉14日直播時,秀出手機裡的露點不雅照,昨日她拍影片道歉,強調只是油畫。(圖/馬卉微博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32歲大陸女星馬卉演過戲劇《紀委書記》、《獵場》,也是名主持人。近日她在直播中分享手機相簿裡的照片,意外出現一張露點照,引發軒然大波,事後她澄清「那是油畫」。昨(18)日她曬出那幅油畫並向大眾道歉,「對於佔用公共資源給大家帶來了困擾,備感內疚和不安,我為此深表歉意。」強調今後不會再出現類似的「烏龍事件」,不過馬卉的帳號傳出已被永久封禁直播權限,而本人對此尚未做出回應。


直播秀露點不雅照!美女主持人拍片道歉
馬卉是大陸知名主持人,體態相當火辣。(圖/馬卉微博)

直播秀露點不雅照!美女主持人拍片道歉
馬卉被質疑外洩手機裡的露點照。(圖/微博)

馬卉14日開直播和粉絲互動,她拿著手機秀相簿裡的照片給大家看,其中一張她快速滑過,並笑說:「剛剛那個不敢給你們看」,第二次滑到該張照片時,隨即被網友截圖放大,清楚可見像是一名裸女的胸部特寫,重點部位相當清晰,馬卉還問網友:「剛剛你們有看到嗎?」事後她回應是自己收藏的油畫,否認不雅照。


直播秀露點不雅照!美女主持人拍片道歉
▼馬卉18日錄影片道歉,並曬出引發爭議的油畫,同時打上馬賽克。(圖/馬卉微博)

直播秀露點不雅照!美女主持人拍片道歉

相隔4日,馬卉錄了一段影片致歉,對於網路上聲稱的「露點不雅照」,她澄清只是她收藏的油畫,並在影片中曬出畫作,同時將裸露部位打上馬賽克,馬卉解釋自己很喜歡油畫,也會特別收藏,「遇到喜歡的油畫就喜歡拍照留念,所以出現了直播當中的烏龍事件。」

最後,馬卉向大眾道歉,「因為我個人的失誤,導致在直播當中不小心露出,造成不必要的誤解,為此我深感歉意。請大家理性看待問題,不要以偏概全、不要斷章取義,之後我會時刻注意在公眾平台的一言一行。」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

相關新聞


美女主持人直播自洩手機「女體不雅照」 本人否認:只是一幅油畫


《你的名字》製片求女學生:想要妳的裸照 手機藏海量不雅照被抓


泰勒絲「遭AI變臉」成不雅照主角 白宮動怒:國會該修法應對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