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慘畫面曝光!泰勒絲超模閨密2億豪宅失火

超慘畫面曝光!泰勒絲超模閨密2億豪宅失火
泰勒絲的超模閨密卡拉迪樂芬妮的2億豪宅失火,出動94名消防人員搶救。(圖/翻攝卡拉迪樂芬妮IG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31歲的英國超模卡拉迪樂芬妮(Cara Delevingne)以搞怪的作風聞名,近年進軍大銀幕,因為演出電影《自殺突擊隊》中的魅惑女巫一角走紅,在演藝圈有著好人緣的她,與天后泰勒絲、好萊塢影星瑪格羅比都是好友。身價上億的她近來傳出在洛杉磯的700萬美金(約台幣2.2億)豪宅失火,僅3小時就把豪宅燒個精光,還出動高達94名消防員救火,所幸當時沒有人在家,卡拉迪樂芬妮的兩隻愛貓也順利救出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在洛杉磯豪宅失火時,卡拉迪樂芬妮正在英國倫敦演出,得知消息後,她在社群媒體上分享心情,她首先感謝消防人員與幫助救災的人,接著無奈表示:「今天我的心碎了,我簡直不敢相信,生活可能會在眨眼之間發生改變。」她心有戚戚焉地說:「所以,珍惜你擁有的。」


超慘畫面曝光!泰勒絲超模閨密2億豪宅失火
▼卡拉迪樂芬妮的2億豪宅失火,3個小時就把豪宅燒個精光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超慘畫面曝光!泰勒絲超模閨密2億豪宅失火

洛杉磯消防局透露,失火的狀況沒有造成一般民眾、消防員受傷,至於起火點是在4層樓高建築的2樓,疑似是因為風大,導致起火物掉落在2樓造成。消防員抵達後,花了3小時才撲滅火勢,之後消防員進入建築物進行通風。經過調查後發現,沒有任何跡象表明這起失火是犯罪活動造成的。

卡拉迪樂芬妮是超模與時尚指標,截至2022年為止,還是全英國收入最高的超模,身價高達15億台幣,收入主要來自她於美國的兩家公司,引人注意的是,她本人也是家族企業的董事之一,身家不凡。近幾年她則是轉往大銀幕發展,演出《紙上城市》、《星際特工瓦雷諾:千星之城》。


超慘畫面曝光!泰勒絲超模閨密2億豪宅失火
卡拉迪樂芬妮豪宅失火時,人正在英國演出。(圖/翻攝卡拉迪樂芬妮IG)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

相關新聞


泰勒絲71歲爸爸遭控打人!狗仔崩潰「23年沒遇過」 反被掀黑歷史


泰勒絲人美心善!幫9歲腦癌女童圓夢 暖心畫面現場直擊


街頭捕獲野生「3童顏女神」!Twins罕見合體 零修圖真實狀態曝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