甩MeToo醜聞!新好男孩尼克卡特來台開唱

甩MeToo醜聞!新好男孩尼克卡特來台開唱
「新好男孩」尼克卡特一甩醜聞風波,將於5月30日來台舉辦個人演唱會。(圖/星樂全球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美國流行音樂團體「新好男孩」(Backstreet Boys)由尼克卡特(Nick Carter)、豪兒多羅夫(Howie Dorough)、布萊恩萊特爾(Brian Littrell)、AJ邁克林(A.J. McLean)和凱文理察森(Kevin Richardson)組成,去年2月來到高雄開唱,在演唱會上還丟出「原味四角褲」寵粉。其中團員尼克卡特去年8月時捲入「#MeToo」風波中,事件一度鬧得沸沸揚揚,他也發聲明表示「皆為虛假指控」,而他近期一甩陰霾,在近日宣布將於5月30日在晚上7點半於「Zepp New Taipei」舉辦「新好男孩」尼克卡特NICK CARTER「2024〈WHO AM I〉TOUR IN TAIPEI」演唱會。

有了上次在高雄開唱的美好回憶,尼克卡特面對這次以個人舉辦的演唱會,舞台與歌單上,他做出相當多的調整與加碼,除了演唱包括個人推出的《I'm Taking Off》、《Now Or Never》兩張專輯,與單曲《Forever Rebel》、《Payback》等外,他會再次獻唱新好男孩的經典歌曲。此外,尼克私下也表示,特別期待台北開唱的另一原因,是繼上次在高雄品嚐到不少在地美食後,這次他也希望能品嚐到台北的美食。


甩MeToo醜聞!新好男孩尼克卡特來台開唱
「新好男孩」尼克卡特將於5月30日來台開唱。(圖/星樂全球提供)

尼克得知5月30日有中文「我想你」的諧音意思,覺得這個時間點非常有意義,因此希望當天能看到當時在高雄的粉絲,這次也能來台北,尼克說:「我想你!非常謝謝台灣的粉絲,你們總是帶給我與新好男孩很多回憶,你們是我生命中最珍貴的存在!」而尼克NICK CARTER「2024〈WHO AM I〉TOUR IN TAIPEI」演唱會門票票價分為VIP搖滾區站席台幣4280元、一樓搖滾區台幣3280元、二樓座席台幣3680元與愛心席台幣1640元,將於3月22日中午12點KKTIX全面開賣。

今年44歲的尼克卡特近年來可以說是面臨諸多不順,除了去年捲入「#MeToo」風波外,還得面臨大妹妹芭比珍離世的傷痛,而在此前,他的弟弟亞倫卡特才剛在前年11月於浴缸身亡,目前5個兄弟姐妹,只剩他與另一個妹妹安琪兒還健在,如今能看到他重新振作開唱,想必是漸漸走出陰霾了。


甩MeToo醜聞!新好男孩尼克卡特來台開唱
新好男孩去年2月在高雄開唱。(圖/Live Nation Taiwan提供)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您:
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
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
※ 安心專線:1925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:如果您或家人、朋友遭受家庭暴力、性侵害或性騷擾的困擾,或是您知道有兒童、少年、老人或身心障礙者受到身心虐待、疏忽或其他嚴重傷害其身心發展的行為,請主動撥113,透過專業社工員處理,救援受虐者脫離危機。
※ 拒絕暴力請撥打:113、110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

相關新聞


「新好男孩」尼克親妹離世!留下8歲小女兒 母悲痛:父親才剛走


泰勒絲超模閨密2億豪宅失火!94位消防員搶救 「超慘畫面曝光」


街頭捕獲野生「3童顏女神」!Twins罕見合體 零修圖真實狀態曝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