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都不敢喘 《婆婆2》的她讓鍾欣凌變俗仔

氣都不敢喘 《婆婆2》的她讓鍾欣凌變俗仔
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第2季鍾欣凌(右)遇上「一婆」丁也恬,氣都不敢喘。(圖/公共電視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創下高收視的家庭喜劇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推出第2季,今(19)日釋出新角色「一婆」(丁也恬飾演)的花絮,一婆是彩香(鍾欣凌飾演)的老伴「火寮一哥」(洪都拉斯飾演)的媽媽,面對突如其來的婆婆現身,鍾欣凌緊張到想落跑,從婆婆變成媳婦的她直呼看到丁也恬,會不自覺肅然起敬,氣都不敢喘一下、屁都不敢多放一聲,沒料到換個位子竟然會那麼難。


氣都不敢喘 《婆婆2》的她讓鍾欣凌變俗仔
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第2季鍾欣凌(左)、洪都拉斯的黃昏之戀遇上「婆婆」來攪局。(圖/公共電視提供)

而彩香媳婦小鷗的超級閨密大美(林筳諭 飾),和蘇家老三蘇秉仁(楊銘威 飾)發生一夜情,在本季也迎來新身分,成為蘇家新媳婦,林筳諭坦言,第1季她和秉仁是開放式關係,所以並沒有將彩香視為婆婆,本季進入蘇家後婆媳之間便產生衝突,「媽媽她跟我的觀念是完全不一樣的,兩個不同世代碰撞,可以看出媽媽那一輩是這樣子,可是現代女性的觀念是另一種樣子」,林筳諭舉例,現代女性不一定得自己在家帶小孩,老公是要一起互相承擔,不會將責任都承擔在自己身上,這點就和什麼都往身上攬的彩香很不同。


氣都不敢喘 《婆婆2》的她讓鍾欣凌變俗仔
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第2季「勇兔」林筳諭(右)變成鍾欣凌的叛逆媳婦。(圖/公共電視提供)

夾在霸氣婆婆和叛逆媳婦中間的鍾欣凌,直言成為別人媳婦後的感受真的很不同,「第2季我覺得最大的不一樣就是婆婆遭到了現世報,彩香從婆婆這個身分,從之前很給媳婦找麻煩、讓媳婦難堪,到現在她自己變成人家的媳婦,然後也遇到很多的問題」,因彩香是個傳統婦女,面對婆婆還是很尊重老人家,因此畢恭畢敬,而媳婦又是新世代女性,兩人觀念差很多,鍾欣凌苦笑說夾在兩人中間每天就是怒吃,結果越吃越胖。

不過她對於大美一角很有感,直呼這個女生有情有義到最高點,「她明明自己可以過好日子,但是她在秉仁中風的時候選擇陪在他身邊,而且她為了秉仁來台南跟我們一起生活,你知道要跟婆婆生活,那個真的是自斷尾巴哎。」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》將於今年5月4日起每周六晚間9點在公視和LINE TV、5月5日起每周日晚間8點在東森戲劇台、5月10日起每周五晚間8點在中天娛樂台播出。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

相關新聞


鍾欣凌昔軋6節目身心俱疲!間接成殘害動物幫凶 曾萌生輕生念頭


何如芸住南韓高級社區!合影大咖明星 鍾欣凌一看:我要跟妳絕交


鍾欣凌《老少女》赴日本深陷雪坑!腳踝大扭腫脹 咬牙上工惹心疼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