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一看飆血壓 短今詮釋「波濤洶湧」4字

粉絲一看飆血壓 短今詮釋「波濤洶湧」4字
短今傳授「波濤洶湧」的方法,粉絲一看群起暴動。(圖/短今臉書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32歲「PS女孩」人氣成員短今(胡馨儀)有著173公分身高、34E好身材,受封「極品大隻馬」、「中職啦啦隊小巨人」,曾經打敗峮峮、林襄等8人,奪下《NOWnews今日新聞》舉辦的必敗啦啦隊女神寫真集票選冠軍。短今昨(18)日在IG傳授「波濤洶湧」的祕訣,附上的照片太過養眼,粉絲激問:「夏天到了嗎?」

短今發文表示,她試穿一款有聚攏式胸墊的泳衣,連泳褲都有提臀效果,曝光的相片,短今著繞頸式橘紅色比基尼Bra,在大片落地窗旁的浴缸擺拍,只見狹長事業線見客,招牌「神級美腿」令人屏息,還有蹲坐、身體凹成S型的POSE,福利給得相當大方。


粉絲一看飆血壓 短今詮釋「波濤洶湧」4字
▼短今難得釋出比基尼照片。(圖/短今IG)

粉絲一看飆血壓 短今詮釋「波濤洶湧」4字

粉絲一看飆血壓 短今詮釋「波濤洶湧」4字

貼文一發布,網友蜂擁至留言區,飽覽春光,「短今最強」、「跟高中生一樣」、「這組照片也太美」、「看到心情都好起來」、「來人,加熱水」、「身材保持得超苗條」、「真的無可挑剔!」

短今在中信兄弟服務8年,曾經與同期的峮峮被票選為PS女孩新人王,2018年發行第一本個人寫真書《今夏戀愛中》,2021年5月推出第二本寫真作品《今日旅行中:短今Sammie》,反應皆不俗,2022年6月她擊退陳怡叡、壯壯、孟潔、李恩菲、巫苡萱、粿粿等人,獲選必敗啦啦隊女神寫真集冠軍。

對此,短今向《NOWnews今日新聞》讀者表示:「《今日旅行中》寫真展現不一樣的風格,是大家平常在球場沒有看過的我,很開心大家喜歡這本寫真,也謝謝所有幫我投票的粉絲!」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短今PO新髮色自拍!球迷目光全在上衣「完全沒辦法專心看頭髮」


短今眼睛動手術!32歲大素顏竟像女高中生 真正五官見光


短今牌技太爛出陰招!外套一拉「只穿紅色內衣」 嗨喊:手氣炸裂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