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出微笑問這句話 汪小菲被起訴現身了

露出微笑問這句話 汪小菲被起訴現身了
汪小菲為涉嫌洩露大S個資現身法院。(圖/記者林調遜攝影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大S(徐熙媛)和汪小菲離婚2年多,多件官司尚未落幕,前年他在微博貼出離婚調解筆錄,意外公開大S的個人資料,遭依違反《個人資料保護法》起訴,台北地院今(19)日下午傳喚兩人出庭,大S委任律師到庭,而汪小菲稍早親自蒞庭為自己辯護,他一身正裝,神情輕鬆,露出微笑,還因為不知道路線開口問:「怎麼走?」並感謝現場媒體關心,隨即快步進入法院。經過約1小時問訊,汪小菲離開法院前說,該講的已經跟法官講,並表示:「很喜歡這邊(台灣),會常來!」

汪小菲今天下午2點多現身北院,面對記者追問「會請求和解嗎」、「是否有關心許雅鈞喪父?」,以及何時和台灣網紅女友Mandy結婚等問題,均沒有答覆,路程中不時面露淺笑,心情看似沒有受到案件影響,最後詢問法警該怎麼到法庭,並舉手示意,感謝大家關心,接著就上樓準備開庭。


露出微笑問這句話 汪小菲被起訴現身了
汪小菲一派輕鬆現身北院。(圖/記者林調遜攝影)

大S 2021年不滿前夫汪小菲在網路上秀出她的個人銀行帳號、住家地址等個資,一狀告上法院,台北地檢署接手調查後以涉嫌違反《個資法》將汪小菲起訴,法官今天傳喚大S和汪小菲出庭,她上午就透過經紀人說不會親自出庭,汪小菲則是選擇本人到場。

結束庭訊後,面對媒體提問,汪小菲回應:「剛剛該說的,想說的話都在裡面(法庭)說得很清楚了!」不忘表示:「我還是會經常往返兩岸,我非常喜愛這個地方,謝謝大家!」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張蘭不承認學大S靈堂穿搭!嘴硬回擊非過街老鼠:只是盡責賣內衣


大S久違露臉「頭頂冒出白頭髮」 年近半百狀態被讚:優雅老去


大S奔喪內衣透出、搽紅色指甲油 經紀人解釋原因「並非她所願」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