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記開濾鏡!正妹直播主翻車 真面目好嚇人

忘記開濾鏡!正妹直播主翻車 真面目好嚇人
一名大陸直播主忘記開濾鏡,老態模樣全放送,對比照反差超大。(圖/微博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現今相機功能發達,不少人都會開美顏讓自己皮膚變得光滑、白皙,在鏡頭能更漂亮。一名大陸美女直播主日前開直播時,不小心關掉濾鏡,赤裸真面目全放送出去,反差太大讓網友嚇到直呼「根本詐騙犯」!


忘記開濾鏡!正妹直播主翻車 真面目好嚇人
一名大陸直播主開美顏後皮膚白皙,大眼挺鼻。(圖/微博)

一名大陸直播主開直播時,忘記打開美顏,畫面中呈現滿臉皺紋、超深法令紋,看上去年紀至少50歲,當她倒完水轉向鏡頭時,才發現自己忘了開濾鏡,驚慌地趕快打開美顏,1秒變成白皙光滑的妙齡女子,年紀瞬間小20歲。


忘記開濾鏡!正妹直播主翻車 真面目好嚇人
美女直播主忘記開美顏,老態模樣曝光。(圖/微博)

這段極為反差的影片在網路上掀起熱議,影片突破400萬人觀看,網友紛紛表示,「母女唱雙簧?」、「神美顏,太強大了」、「詐騙犯啊」。不過也有網友認為,直播主是開到「老化濾鏡」,從手臂的紋路可以看得出來,開美顏前後並沒有差太多,「反向特效,看手和手臂也不是那個年齡的」、「開老年特效,你看瓶子擋住的時候臉有變化」。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

相關新聞


美女主持人直播秀「露點不雅照」!曬原圖拍片道歉:那是油畫


美女主持人直播自洩手機「女體不雅照」 本人否認:只是一幅油畫


《周處》大陸爆紅!劉子銓被問「阮經天旁邊美女是誰」竟撞臉Lisa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