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手變更美!惠利「寄情工作」忙翻天

分手變更美!惠利「寄情工作」忙翻天
惠利分手柳俊烈後,有一段時間都待在國外工作。(圖/혜리 YouTube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2015年一部電視劇《請回答1988》讓惠利、柳俊烈相識相戀,沒想到2人戲外結局跟劇中一樣,都以分開收場,惠利跟柳俊烈斬斷8年情、柳俊烈交往韓韶禧等消息,皆令大批劇迷無法接受。惠利昨(18)日發文承認去年11月官宣分手時,情緒一度崩潰;之後的4個月期間,她有2個月都不在韓國,待在曼谷寄情工作,認真上班的美麗狀態,登上熱搜新聞。


分手變更美!惠利「寄情工作」忙翻天
《請回答1988》狗善CP柳俊烈、惠利(左)已於2023年11月官宣分手。(圖/翻攝tvN)

前情提要惠利、柳俊烈、韓韶禧的三角情史:惠利跟柳俊烈去年(2023)11月官宣分手,4個月後韓韶禧和柳俊烈於白色情人節(3/14)被路人目擊在夏威夷約會,惠利看到消息後表示「真有趣」,「柳俊烈劈腿」、「韓韶禧是小三」謠言甚囂塵上,韓韶禧發文反擊惠利,否認「換乘戀愛」沒介入柳俊烈跟惠利之間;韓韶禧、柳俊烈隨即官宣認愛。事後,韓韶禧對於攻擊惠利、揭露柳俊烈跟惠利的分手時間點等行為道歉,而柳、韓2人在夏威夷約會被《Dispatch》曝光,從照片中可發現韓韶禧因為網友的攻擊感到焦慮,韓韶禧的公司也決定提告網友。經過一連串的8點檔劇情,神隱4天的惠利終於打破沉默,發文間接向韓韶禧致歉,同時認了分手期間感到痛苦。而韓韶禧刷清冤名,成功撕下小三標籤,甚至疑似曬出情侶戒指宣示主權


分手變更美!惠利「寄情工作」忙翻天
惠利未受分手影響,敬業工作,近期都待在國外。(圖/혜리 YouTube)

惠利18日透露分手柳俊烈,並非短時間內下的決定,但看到前男友迅速另結新歡韓韶禧,情緒一度失控,惠利朋友也受訪透露惠利分手的這段期間,痛苦萬分。除了發文,惠利的YouTube也更新影音,她提到在曼谷忙拍攝,工作近2個月終於要回國,但不久後還要飛出國,相當忙碌。

從惠利的IG跟影片可發現,她從官宣分手的4個月內,待在韓國的時間並不長,或許是利用寄情工作的方式,來轉移其他注意力,網友也希望惠利能盡早走出分手傷痛。而惠利的工作日誌曝光她換上12套服裝拍攝的情況,她自嘲戴上美瞳「整張臉都變了」,美貌升級的狀態立即登上熱門新聞,不論分手或工作,一舉一動都受到關注。


分手變更美!惠利「寄情工作」忙翻天
韓韶禧(右)跟柳俊烈(中)交往飽受爭議,網友十分心疼惠利(右)。(圖/韓韶禧、柳俊烈、惠利IG)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

相關新聞


快訊/惠利道歉韓韶禧!分手柳俊烈「曾溝通過」 聊完就變陌生人


韓韶禧開戰惠利:我從不介入別人感情!否認當柳俊烈「最美小三」


快訊/D社流出韓韶禧、柳俊烈黏TT約會照!從頭到尾「很不有趣」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