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愛20年!梁朝偉求愛劉嘉玲故事全曝光

相愛20年!梁朝偉求愛劉嘉玲故事全曝光
劉嘉玲(左)爆料梁朝偉追求前後態度差很多。(圖/翻攝自劉嘉玲Instagram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梁朝偉與劉嘉玲愛情長跑20年、結婚16年,一直都是香港娛樂圈中的金童玉女;近日,劉嘉玲主持的節目《嘉人自友約》邀請朱茵暢談另一半趣事,劉嘉玲透露梁朝偉追求前後差很多:「他追到手就不主動了!」揭開影帝其實與普羅大眾的男人追愛手段一樣。


相愛20年!梁朝偉求愛劉嘉玲故事全曝光
劉嘉玲(左)邀請朱茵上節目《嘉人自友約》,暢談另一半趣事。(圖/微博)

劉嘉玲與朱茵因拍攝2004年電影《性感都市》相識,兩人這次在節目《嘉人自友約》暢談另一半話題,朱茵幸福的透露,老公黃貫中是很有情趣的男人,劉嘉玲則笑說梁朝偉完全不一樣: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會待在一起這麼多年,很神奇!」她形容兩人可以相處那麼多年,比較像是一起成長的感覺。


相愛20年!梁朝偉求愛劉嘉玲故事全曝光
梁朝偉(左)與劉嘉玲相愛20年。(圖/翻攝劉嘉玲IG)

劉嘉玲加碼爆料,梁朝偉在追求前後態度差很多:「他就是除了追我的時候主動,(追到手了)就不主動了。」不過,她也提到梁朝偉對於演戲很專業,會在開拍前把角色研究透徹:「你看他60歲的人去學鋼琴,有沒有搞錯,拍一場戲(《風再起時》)要真的去學鋼琴!」梁朝偉最近要去德國演出一名腦科醫師,為此他四處拜訪香港的專家,劉嘉玲幽默的說:「我很賺到的嗎!每次他演一個角色,回來就是不一樣的人。」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

相關新聞


梁朝偉不出席香港金像獎!親曝「人生新計畫」已拜訪腦神經科學家


被社恐梁朝偉私約跑趴!吳慷仁曝光「幕後對話」揭影帝敬業1行為


與梁朝偉相愛20年!劉嘉玲「沒生小孩」卻挨酸:60歲還拋頭露面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