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喝8杯汽水!王碩瀚身體竟產生奇妙變化

狂喝8杯汽水!王碩瀚身體竟產生奇妙變化
王碩瀚(左一)拍電影《(真)新的一天》喝8杯汽水差點吐出來,還狂打嗝、上廁所,名導陳宏一笑虧:「全智賢喝1次就OK。」(圖/海鵬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電影《(真)新的一天》劇組今(20)日重返高雄重點拍攝地果貿社區,導演陳宏一率王碩瀚、虹茜、邱志宇出席宣傳;回憶起2022年拍攝1個月的時光,王碩瀚難忘導演要他狂喝8杯汽水,直呼喝到快吐、狂打嗝,一直上廁所,結果整段戲都沒被導演剪進正片!導演陳宏一解釋真的拍了太多素材,還笑虧王碩瀚:「當初全智賢和彭于晏的汽水廣告也是我拍的,人家全智賢喝一次就OK了呀!」


狂喝8杯汽水!王碩瀚身體竟產生奇妙變化
電影《(真)新的一天》導演陳宏一(右二)率王碩瀚(左起)、虹茜、邱志宇(右一)重返高雄拍攝地果貿社區。(圖/海鵬)

《(真)新的一天》劇情描述:翹家少女「真真」(虹茜 飾)最羨慕「金魚的記憶力只有7秒」,努力甩開包袱、活在當下。當她邂逅了陽光便利店員「尚」(王碩瀚 飾)與事業有成的大老闆趙子傑(李銘忠 飾)展開一段瘋狂「3人行」時,卻因為一聲意外槍響,不僅揭露她不堪回首的過去,更對3人曖昧關係發生翻天覆地的影響。

李銘忠、王碩瀚與虹茜在《(真)新的一天》片中挑戰「三人行」床戲,展現毫無界限的專業演出,王碩瀚坦言前輩魅力無窮:「銘忠哥很有魅力,但好像真的沒有被電到!」虹茜則笑說:「銘忠哥太有爸爸感,不會有放電的感覺啦!」


狂喝8杯汽水!王碩瀚身體竟產生奇妙變化
▼電影《(真)新的一天》主演王碩瀚(左起)、虹茜、邱志宇回到果貿社區宣傳。(圖/海鵬)

狂喝8杯汽水!王碩瀚身體竟產生奇妙變化

在高雄拍攝期間又吃又喝,但王碩瀚說因為早睡早起作息規律的關係,最後沒變胖還變瘦了!而且拍戲時很緊湊、壓力很大,王碩瀚回飯店都會放音樂,把自己拉回現實:「我每天都要進入角色,我不是會去吃東西放鬆自己的人,但現在想起來,那段時間對我來說有好有壞。」


狂喝8杯汽水!王碩瀚身體竟產生奇妙變化
王碩瀚(左起)、虹茜、邱志宇主演電影《(真)新的一天》,回到高雄知名冰店宣傳。(圖/海鵬)

邱志宇與王碩瀚拍攝期間不忘抽空放鬆,兩人一起騎車去中山大學看夕陽,走了一個「情侶約會」行程,令現場媒體聽了直呼:「好浪漫喔!」王碩瀚殺青後瞬間抽離角色情緒:「我馬上去把頭髮染成金色,迎向全新的一天!」反觀虹茜則花了2、3個月才走出來:「這個角色是很不一樣的,比較沒有後顧之憂,因為我是做事情是會想很多的類型,跟我很不一樣。」《(真)新的一天》3月22日全台上映。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

相關新聞


李銘忠遭《鬥魚》女星從後面來!她激吻多人:親到嘴麻沒知覺


李銘忠求婚成功!交往10年未婚妻正臉曝光 哥哥李銘順當見證人


范少勳帶劉俊謙上摩鐵!《這裡》情趣房「激情20回」再衝沙灘開戰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