喊汪小菲「哈利波特」 大S家暴內幕超諷刺

喊汪小菲「哈利波特」 大S家暴內幕超諷刺
大S的愛書《哈利波特》變成家暴凶器。(圖/翻攝騰訊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大S今(20)日發3點聲明,抖出前夫汪小菲家暴內幕,大S控汪小菲酒後推倒小S,當時懷孕的大S上前阻止也被推倒,汪小菲抄起《哈利波特》精裝版砸向大S,據悉這套書重達9.9公斤,諷刺的是大S是超級《哈利波特》迷,昔日看到汪小菲戴著眼鏡的斯文樣子,還逗他:「幹嘛模仿哈利波特?」


喊汪小菲「哈利波特」 大S家暴內幕超諷刺
大S看汪小菲戴眼鏡問「幹嘛模仿哈利波特」。(圖/翻攝騰訊)

大S、汪小菲婚內一起錄實境節目《幸福三重奏》,有次大S坐汪小菲腳踏車後座,叫他停車不停,被汪小菲氣到大哭,生悶氣的大S回房拿出《哈利波特》看,見到汪小菲進房撒嬌安撫,脾氣也沒了一半,笑說:「你幹嘛模仿哈利波特?」汪小菲回:「我是真近視,他是假近視,他魔法那麼好,不給自己治治?」大S聽了破涕為笑,嬌喊一句「白癡」,在鬥嘴中又重歸於好。


喊汪小菲「哈利波特」 大S家暴內幕超諷刺
大S認為汪小菲戴眼鏡(右)像哈利波特。(圖/翻攝騰訊)

大S用「10年婚姻2死1重傷」來形容這段婚姻,指的就是大S流產2個小孩,大S與汪小菲2011年在海南三亞辦婚禮,當時大S才剛流產4天,2018年大S再次流產,手術7天後就錄《幸福三重奏》,所以她在節目裡多愁善感,顯得比平常還要情緒化,曾於律師信裡寫道:「已盡最大的努力配合節目拍攝,但內心的傷痛筆墨難以形容。」


喊汪小菲「哈利波特」 大S家暴內幕超諷刺
《哈利波特》精裝書重達9.9公斤。(圖/翻攝微博)

對於大S的指控,汪小菲回應:「我沒有推倒妳妹,更沒有推倒妳,妳的妹妹一直慫恿妳跟我離婚,我只在極其憤怒的情況推過她,但是我從來沒有動手打過妳、妳妹妹,妳說我對妳動手,事實是在妳產生幻覺的時候,妳用刀、用高爾夫球桿、用紅酒瓶打我!證據都有,也有證人,妳清醒後說妳忘了,把我看成妳爸了,我也從來沒說過妳一句不對。」
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:如果您或家人、朋友遭受家庭暴力、性侵害或性騷擾的困擾,或是您知道有兒童、少年、老人或身心障礙者受到身心虐待、疏忽或其他嚴重傷害其身心發展的行為,請主動撥113,透過專業社工員處理,救援受虐者脫離危機。
※ 拒絕暴力請撥打:113、110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

相關新聞


大S怒轟汪小菲!指控「喝醉推倒妹妹」 小S首度回應:辛苦我姊了


汪小菲因出軌張穎穎離婚!大S心碎收到不雅照 張蘭早知情還勸和


張蘭用WORD文字檔討汪小菲3億婚房!大S經紀人譏笑:AI都能造假了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