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布證據!張蘭放話:將與汪小菲斷母子關係

公布證據!張蘭放話:將與汪小菲斷母子關係
張蘭公布證據放話,準備與汪小菲斷絕母子關係,並在直播中反嗆大S,把婚房賣了賺3億,扣掉汪小菲欠的,反倒欠張蘭2億。(圖/張蘭微博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藝人大S和汪小菲離婚後剪不斷理還亂!兩人近日扯出積欠1.7億元的財務糾紛,大S昨(20)日發文砲轟汪小菲孕期家暴、偷吃小三。對此,汪小菲母親張蘭昨晚開直播表示提出相關證據反駁,並放話已經做好「與汪小菲斷絕母子關係的準備」。

大S昨日發聲明表示,「汪先生曾向徐女士借款2600萬元,經查證匯款資料為人民幣1600萬元及港幣1000萬元,汪先生僅清償新臺幣500萬元,高達新臺幣上億元未清償」。張蘭昨晚在直播中,面對大S和汪小菲的糾紛,還有欠債一事做出回應,S媽表示「欠錢是事實,今生不還來生還」,張蘭回覆「妳說的非常對,人是有因果的,但不是下輩子,而是這輩子,那也請妳把我給他們購置的婚房(還回來),妳大概賣了3億左右台幣」。

張蘭表示提出「小部分針對性的證據」的同時,已做好與汪小菲斷絕母子關係的準備,因為她必須保護跟了她20年的團隊,並且帶頭樹立正確的價值觀。張蘭也怒批大S的行為「會影響到祖國的下一代價值觀,讓年輕人恐懼婚姻,不相信愛情,起到了極壞的作用」,並強調自己是正能量輸出者、是中國優秀女性的代表。

網友對於張蘭的說法、和提出的證據,紛紛表示,「張蘭的證據:自己手敲的彩色文字word截圖,強而有力的證據」、「先說一下你兒子有無婚內出軌」、「你兒子出軌,大S都準備跟他離婚了,提前半個月給韓國寄個快遞算啥?而且寄快遞之前更早時間肯定就商議離婚了,只是11月才提出。」、「動不動就模仿孩子的媽媽,這叫社會正能量啊?」


公布證據!張蘭放話:將與汪小菲斷母子關係
張蘭曬出所謂的證據,指控大S婚內就寄包裹給具俊曄,批她在說謊。(圖/張蘭微博)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:如果您或家人、朋友遭受家庭暴力、性侵害或性騷擾的困擾,或是您知道有兒童、少年、老人或身心障礙者受到身心虐待、疏忽或其他嚴重傷害其身心發展的行為,請主動撥113,透過專業社工員處理,救援受虐者脫離危機。
※ 拒絕暴力請撥打:113、110

相關新聞


獨家/大S否認離婚前送禮具俊曄!汪小菲曬物流單 寄件人竟是他


汪小菲貼文破綻百出!稱被大S家暴 大陸人傻眼:昏迷可以打人嗎


張蘭用WORD文字檔討汪小菲3億婚房!大S經紀人譏笑:AI都能造假了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