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搭上雙胞胎網紅!中國娃娃近況曝光

泰國搭上雙胞胎網紅!中國娃娃近況曝光
「中國娃娃」由娃娃(左)、貝兒組成,她們近期回歸樂壇推出新歌〈SISTER SISTER〉,剛好今年是她們出道25周年,近況也跟著曝光。(圖/Projext 52 (音樂計劃)與錦嘉國際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女子演唱組合「中國娃娃」由陳冠樺(娃娃)、李曉燕(貝兒)於1999年在泰國出道,憑著專輯《單眼皮女生》以及同名主打歌走紅華語歌壇,爆紅後急流勇退,直到2021年才回歸歌壇,一晃眼3年過去,她們帶著新單曲〈SISTER SISTER〉回歸,歡慶成軍25周年,該曲歌詞邀來展榮展瑞填詞,MV也邀請對方去泰國拍攝MV。許久未在螢光幕前露臉的「中國娃娃」,辣秀好身材,近況也跟著曝光。

睽違3年再度合體,「中國娃娃」表示經過3年疫情後又剛好遇到25週年,所以發這首全新單曲向歌迷們喊話說:「我們回來了!」歌曲還找來展榮展瑞合作,展榮展瑞透露,這次合作過程中,雖然時間很短,只有5天的時間要完成填詞、錄音、練舞、定裝及MV拍攝,時間緊湊但是卻很好玩,做音樂就是件很快樂的事。引人注意的是,許久未現身的「中國娃娃」,這次在MV中換上火辣裝扮,娃娃身穿蕾絲外衣、迷你裙,裡頭性感的藍色內在美大方露出,還秀出小蠻腰、纖細長腿;貝兒則是穿著高衩裙,高衩開到腿根,身材保養之好,讓人完全看不出兩人都已經是超過40歲的人。


泰國搭上雙胞胎網紅!中國娃娃近況曝光
▼中國娃娃回歸樂壇,與展榮展瑞合作推出新歌〈SISTER SISTER〉。(圖/Projext 52 (音樂計劃)與錦嘉國際提供)

泰國搭上雙胞胎網紅!中國娃娃近況曝光

在拍攝現場,兩組團體之間也展現出彼此的默契與合作精神,讓整個過程充滿趣味與歡笑,展榮展瑞說:「雖然現場充斥著泰文、英文及中文,但有時還是會有講不出來的狀況。這時候就要靠娃娃展現她的多國語言才能了,現場就看她中、泰、英文流暢地變換自如,聽說她現在還在學法文,之後還可以一起去歐洲。」

對於與女神合作,展榮展瑞覺得這個合作很奇妙也很感動,最讓他們印象深刻的是MV拍完當天,聽到娃娃說:「等了25年就是在等這一天。」想說她會這樣說,是不是覺得找到男版中國娃娃吧?讓他們非常驚訝,而中國娃娃聽聞笑回:「其實那天說這個是想跟他們開完笑說,這25年以來中國娃娃都沒有跟男團在音樂上或是MV有合作,應該就是在等展榮展瑞長大啦!就是個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。」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

相關新聞


「小王菲」罹精神分裂神隱24年!曾大鬧飯店 49歲許美靜近況曝光


金狼獎/費玉清引退5年!被問小哥近況 比莉鬆口吐23字


梁詠琪開唱倒數!演唱會歌單流出 女神大方直播歌迷搶先聽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