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力來台同歡 DJ SODA、安普賢活動資訊公開

接力來台同歡 DJ SODA、安普賢活動資訊公開
夯劇《財閥x刑警》男主角安普賢(左),跟南韓知名DJ SODA將陸續訪台會粉絲。(圖/FLARE TAIPEI、D-SHOW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韓國男女神週週來台與大家同歡,DJ SODA、《財閥x刑警》男主角安普賢今(21)日都宣布要訪台舉辦活動,粉絲荷包再度大失血!


接力來台同歡 DJ SODA、安普賢活動資訊公開
DJ SODA於3月24日在信義區獻上火辣打碟秀。(圖/FLARE TAIPEI)

「亞洲最佳女DJ」DJ SODA儘管全球表演行程繁忙,仍對台灣有特別情感,不僅2023年末選擇在台北邊表演邊迎接2024年的到來,農曆春節更在台度過,感受到與韓國截然不同的過年氛圍,除了在台北泡湯,更見識到台中熱鬧且擁擠的逛街人潮,玩了射氣球、投球等遊戲,也應景發紅包給小朋友,還對韓國沒有的「烏魚子配蘋果」吃法嘖嘖稱奇,過了相當台式又充實的農曆新年。

《flare SUNDAZE What's Poppin'? It's DJ SODA》將於3月24日下午4點至晚上9點在FLARE TAIPEI舉辦,除了DJ SODA,還有一系列風格百變的女力DJ接力刷碟演出。


接力來台同歡 DJ SODA、安普賢活動資訊公開
BLACKPINK成員Jisoo的前男友安普賢將於5月18日首度訪台會粉絲。(圖/D-SHOW)

安普賢近期以戲劇《財閥x刑警》名氣攀升,作品將於23日完結篇,播畢後他準備展開亞洲巡迴見面會,這也是安普賢出道首度辦專場跟粉絲互動,活動將於3月23日從首爾起跑,陸續巡迴六個城市,台北場確定5月18日登場。

安普賢曾是拳擊手,出道前參加無數業餘拳擊比賽,身高187公分的他,昔日代表釜山市在全國拳擊總統盃上獲得金牌。2007年他踏入演藝圈從模特兒做起,2014年才演員出道,以《太陽的後裔》嶄露頭角,後續參演的《她的私生活》、《梨泰院Class》奠定演員地位,成功躍上男一主演《柔美的細胞小將》、《以吾之名》、《財閥x刑警》等夯劇。此外,他還是女天團BLACKPINK成員Jisoo的前男友,知名度再大幅提升。

還沒來過台灣的安普賢曾透露,對於未造訪過的新地點充滿好奇,特別是台灣的美食和當地氛圍,他表示只要是台灣的道地美食,都想親自嚐嚐看,同時也非常感謝在台灣為他應援的粉絲,相當期待屆時和大家見面的難得機會。

《2024 AHN BO HYUN ASIA TOUR FANMEETING in TAIPEI〈Hello !〉》將於5月18日晚上6點在「台大綜合體育館一樓」登場,票價分為A區4800元、B區3600元(全區對號入座),3月23日下午1點在7-11 ibon機台、ibon網站啟售。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

相關新聞


畢業神曲《真夏的櫻花》原唱來台灣!「灑滿青春的魔法」有望重現


Aimer六月來台開唱!南韓18禁猛男《WILD WILD》、DURDN接力登台


日本「最受歡迎女婿」偷偷來台灣!《最愛》松下洸平:豆漿我來了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