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律師辣照曝光!PPT瘋傳強大背景

美女律師辣照曝光!PPT瘋傳強大背景
徐東珠參加韓國實境節目《魔鬼的計謀》受到關注,她的背景也被PTT網友起底。(圖/徐東珠IG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近日頗獲觀眾喜愛的Netflix韓國實境遊戲節目《魔鬼的計謀》中,一位40歲律師徐東珠不但畢業於麻省理工學院數學系,還有美國律師執照,美豔外型更是遺傳母親「韓國凍齡女神」徐貞姬。有網友將徐東珠的照片PO上PTT,立刻引發熱烈討論,不少人都直呼徐東珠根本是人生勝利組。


美女律師辣照曝光!PPT瘋傳強大背景
徐東珠儘管已經40歲,她仍保養得宜,不但臉上看不出歲月的痕跡,身材也沒有一點贅肉。(圖/徐東珠IG)

網友在PTT發文表示「麻省理工數學、賓大華頓商學、美國律師、168」,並上傳多張徐東珠的美照,儘管已經40歲,她仍保養得宜,不但臉上看不出歲月的痕跡,身材也沒有一點贅肉,維持得非常好,引來大批網友狂讚,「PR99」、「學歷好身材好長得漂亮,好完美」、「太優秀了,只能遠觀焉」、「光MIT數學就沒個人能唸,不過她還是因為長相和身材才有人矚目」。

也有網友透露,「查了一下LinkedIn,其實學歷挺合理的。08年MIT畢業,然後馬上念沃頓行銷碩士,律師是在她18年USF的法學博士畢業後才當的,而08年到18年之間做過很多跟法律有關但不是執業律師的工作,18年後才正式是attorney,應該不是造假,但也沒標題想營造的超級天才那麼誇張」,證實徐東珠的學歷並非造假。


美女律師辣照曝光!PPT瘋傳強大背景
徐東珠的父親為知名諧星徐世源,母親則是「韓國凍齡女神」徐貞姬,是名符其實的星二代。(圖/徐東珠IG)

事實上,徐東珠目前任職於美國博欽律師事務所,她的父親為知名諧星徐世源,去年(2023)已經過世,由於爸爸生前多次對媽媽徐貞姬家暴,更爆出性侵醜聞,對她造成很深影響,一度選擇輕生,被救回來之後,她也活出屬於自己的人生。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:如果您或家人、朋友遭受家庭暴力、性侵害或性騷擾的困擾,或是您知道有兒童、少年、老人或身心障礙者受到身心虐待、疏忽或其他嚴重傷害其身心發展的行為,請主動撥113,透過專業社工員處理,救援受虐者脫離危機。
※ 拒絕暴力請撥打:113、110

相關新聞


美女主持人直播自洩手機「女體不雅照」 本人否認:只是一幅油畫


短髮美女外送員拍Reels萬人狂刷 一看竟是「中職最正MC」林艾融


42歲韓佳人曝天然美女「超嚴格保養秘訣」!人生至今只吃10包泡麵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