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人畫面流出!酒吧服務生竟是大咖歌王

驚人畫面流出!酒吧服務生竟是大咖歌王
蕭煌奇推出新歌〈Good Show〉,在MV裡頭演出酒吧服務生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「金曲歌王」蕭煌奇推出新歌〈Good Show〉,在MV中他挑戰舞蹈,特別演出從酒吧服務生到「舞王」,成為全場焦點的逗趣故事。隨著新歌陸續釋出,蕭煌奇也透露將於6月15日前進高流舉辦出道20周年的演唱會「朋友你現在好嗎?」他表示,相當喜歡高雄的天氣與人情味,期待夏天與樂迷相見,門票於3月29日在Ticket Plus遠大售票正式開賣。

2023年底才剛加盟華納音樂,蕭煌奇即開啟一連串全新計畫,不僅才宣布在5月12日舉辦「Good Show」新歌演唱會,更趁勢一連推出兩首全新單曲,包括上週推出的經典情歌〈一直被愛著〉;以及將上線的動感Disco風單曲〈Good Show〉。蕭煌奇此次在〈Good Show〉MV中一次身兼「演員」及「舞者」兩角,MV中蕭煌奇飾演一位酒吧的服務生,看著生意慘淡的酒吧及萎靡的舞者們,他在一陣突發奇想後突然走上舞台跳起舞,卻意外帶動了整間酒吧的氣氛及熱情,酒吧又恢復以往的風華。蕭煌奇分享練舞心得:「以往大多數拍MV都是對嘴,心態上比較輕鬆,但這次除了要演戲還要跳舞,參與的層面更多,透過跳舞也有種大家一起共襄盛舉的感覺,整個拍攝過程都很歡樂!」


驚人畫面流出!酒吧服務生竟是大咖歌王
▼蕭煌奇推出新歌〈Good Show〉,MV中挑戰唱跳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
驚人畫面流出!酒吧服務生竟是大咖歌王

蕭煌奇表示,除了會在5月12日的演唱會首唱新歌,也有機會看到現場〈Good Show〉「舞蹈版」演出。今年上半年可以說是非常忙碌的蕭煌奇,不僅會先在5月12日舉行新歌演唱會,緊接著6月15日會在高流舉行20周年演唱會,他也預告新專輯將在5月推出,希望歌迷拭目以待。
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

相關新聞


李吳兄弟遇瘋狂女粉!熊抱、揉手都來 蕭煌奇教這招反制


蕭煌奇樂當包租公!新年計畫曝光 想砸3000萬日本置產


「屏東三大日音樂節」4月嗨3天!天后温嵐回來了 超強卡司陣容曝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