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新福利刺激票房 李多慧取消高雄見面會

推新福利刺激票房 李多慧取消高雄見面會
李多慧高雄場次見面會取消,並推出全新福利促進票房。(圖/翻攝自YG Select官網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李多慧近期好事不斷,除了風光加盟味全龍啦啦隊,與林襄一同成為「最美小龍女」,近期也將推出全新專輯《HUSH》,更是將準備舉辦新專輯粉絲見面會。然而,昨(22)日卻傳出李多慧將取消高雄場次的見面會,讓粉絲們都在猜測是否是因為票房不佳導致,主辦方「ULC Presents」也祭出新福利來促進買氣。有粉絲推測,票房不好的原因是因為每張VIP票要價新台幣2880元,而且原先只能拍攝一次「5人團體照」。


推新福利刺激票房 李多慧取消高雄見面會
李多慧昨日宣布風光加盟味全龍,同時也將推出新專輯及舉辦粉絲見面會。(圖/味全龍提供)

根據主辦方「ULC Presents」公告,李多慧本來希望不計成本地在高雄舉辦見面會,希望能跟更多粉絲見面,然而在經紀公司努力安排下,整體時間人力都太過困難,因此取消高雄場次的見面會。


推新福利刺激票房 李多慧取消高雄見面會
李多慧粉絲見面會主辦方「ULC Presents」公告將取消高雄場次見面會,並補充補償辦法。(圖/翻攝自ULC Presents臉書)

同時,主辦方也釋出補償方式,在剩餘的2場台北場次見面會,直接出示高雄場次的訂單畫面,即可在活動現場櫃檯免費領取「驚喜禮物」一份。並且,李多慧也希望能夠回應粉絲的熱情,特別加碼原先的李多慧一人對4位粉絲的「1vs4合照」改為李多慧與粉絲的「1vs1合照」,同時所有粉絲都能獲得簽名海報一份,活動結束後也將在出口親自歡送粉絲。


推新福利刺激票房 李多慧取消高雄見面會
不少粉絲對於主辦方的補償方式十分不滿意,希望能更有誠意一點。(圖/翻攝自李多慧YouTube)

不少粉絲看完公告以後,紛紛不滿地表示:「這個補償方案真的很爛」、「就是跑不了這麼遠才高雄」、「買高雄場就是因為方便,結果補償還要去台北領」、「補償方式能不能再有誠意一點」,但也有粉絲認為從原本1vs4合照改成1vs1十分值得。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

相關新聞


李多慧分手樂天桃猿!清空所有IG追蹤遭批 粉絲瘋猜這原因


快訊/李多慧掰了樂天!正式加入味全龍 跟林襄一起當最美小龍女


李多慧轉戰味全龍初登場時間曝光 本人親解新球衣背號原因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