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想成真!Popu Lady寶兒曝轉戰啦啦隊契機

夢想成真!Popu Lady寶兒曝轉戰啦啦隊契機
女團「Popu Lady」成員寶兒(左圖、右圖右二)轉戰啦啦隊Fubon Angels,本人親吐契機,直呼:「美夢成真!」(圖/寶兒IG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富邦啦啦隊Fubon Angels今(23)日終於宣布新血加入,除了南韓女神南珉貞,竟然還簽下「Popu Lady」女團的正妹成員寶兒,令粉絲驚豔不已。稍早,寶兒也透過IG證實此事,並透露是因為太想念舞台的演出,才會想要轉戰啦啦隊,如今美夢成真,讓她相當開心。

現年34歲的寶兒,過去曾參加過選秀節目《無敵青春克》,雖然不幸遭到淘汰,但在隔年靠著節目《我猜我猜我猜猜》的「人不可貌相」單元成功被華研音樂相中,等了3年才終於和大元、洪詩、庭萱、宇珊一同組成偶像團體「Popu Lady」出道。

而在長達10幾年的演藝生涯,寶兒除了歌曲專輯,在電視、電影、節目上也都有作品,可惜始終都沒有經典代表作。如今寶兒決定從藝人轉戰啦啦隊,也讓大家感到十分驚訝,而她也在IG上發文證實,「很開心跟大家分享,今年我也有了新身分,就是加入Fubon Angels。」

寶兒提到,雖然在近幾年沒有團體作品,但她還是非常想念舞台的演出,以及與大家見面的機會,「沒想到夢想成真,很感謝富邦球隊的青睞,讓我有這個機會帶給大家不同面向的表演舞台,能為我們的球隊及球員們應援加油,好期待新的球季我們有好的成績,我們未來球場見!GOGO加油加油!」貼文曝光後,昔日的Popu Lady夥伴洪詩、宇珊都來留言祝賀。


夢想成真!Popu Lady寶兒曝轉戰啦啦隊契機
即便大家相繼離開前東家,但5人好感情依舊,對外一直是單飛不解散的狀態。(圖/大元臉書)

由於Fubon Angels是一支棒籃雙棲的啦啦隊,寶兒將在新莊棒球場、和平籃球館上現身應援,而首次初登板亮相則落在4月3日的富邦悍將新莊主場開幕戰,讓人相當期待。對此,寶兒的經紀人也向《NOWnews今日新聞》證實並表示,寶兒是真的想在不同的舞台上表演,希望粉絲們多多進場支持她。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夢想成真!Popu Lady寶兒曝轉戰啦啦隊契機
洪詩(右三)在懷孕時還邀請Popu Lady的好友們一起參加她的寶寶性別趴。(圖/洪詩臉書)


相關新聞


韓國女神南珉貞來台加入富邦悍將啦啦隊!Fubon Angels戰力大升級


富邦啦啦隊「2天吸金1200萬」演唱會開紅盤!9個月集訓祕辛曝光


BoA寶兒美臉整掉了!讓《和我老公結婚吧》朴敏英「直接變小三」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