缺席拳賽引發熱議 Peeta葛格陷大「麻」煩

缺席拳賽引發熱議 Peeta葛格陷大「麻」煩
Peeta葛格近期在工作室被搜出大麻,原定22號要現身拳擊賽突然缺席,引發不少粉絲們討論。(圖/翻攝自Peeta葛格臉書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在YouTube頻道上擁有超過77萬粉絲的健身網紅Peeta葛格,日前因為在工作室被警方搜出「大麻」遭送辦,本月15日以5萬元交保候傳。原定昨(22)日晚間要出席拳擊賽的Peeta葛格則不見人影,引發現場眾人討論。


缺席拳賽引發熱議 Peeta葛格陷大「麻」煩
Peeta葛格原定要現身22日晚間信義區的拳擊賽,但粉絲們在畫面中及現場都沒看到他本人。(圖/翻攝自「PEETA葛格」IG)

辦在台北信義區的拳擊街鬥大賽於22日晚間開打,現場有不少粉絲到場力挺,現場邀請不少知名網紅及藝人,包括「黑人」陳建州、熊仔、比杰、網紅小哥哥艾理,還有近期陷入爭議的Peeta葛格,然而,不論是在畫面中或是現場都沒有人看到Peeta葛格。


缺席拳賽引發熱議 Peeta葛格陷大「麻」煩
Peeta葛格在大麻事件後神隱,不少人猜測他是在避風頭。(圖/翻攝自Peeta葛格IG)

不少粉絲猜測原定要出席拳賽的Peeta葛格應該是在「避風頭」,畢竟近期他可是惹了大「麻」煩,因此近期神隱也是情有可原,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現場工作人員也表示:「不知道原因,但他就是沒有出席。」


缺席拳賽引發熱議 Peeta葛格陷大「麻」煩
PEETA葛格持毒遭逮後,隔日隨即在IG上發限時動態道歉。(圖/翻攝自Peeta葛格IG)

Peeta葛格15日在工作室遭警方查獲一包大麻,雖然他極力否認是自己的,仍被帶回警局接受偵訊並移送地檢署,並於當天晚上以5萬元交保。事後Peeta葛格也發文向粉絲們抱歉,雖然同事很無奈,自己也有很多話想跟大家說,但由於配合偵查不公開只能等待司法調查結果。Peeta葛格在歷經大「麻」煩後一舉一動難免成討論話題。
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您:
少一份毒品,多一分健康;吸毒一時,終身危害。
※ 戒毒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(0800-請請您-幫幫我)
※ 安心專線:1925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

相關新聞


PEETA葛格離婚Alisa半個月!突開嗆「好想拆穿你」 爆分開有內幕


PEETA葛格突宣布離婚!認了「找不到幸福點」 前妻:彼此盡力了


快訊/PEETA葛格涉毒「神隱1日」!IG首發聲道歉了:有很多話想說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