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場聘用冠佑女兒!五月天阿信:妳會成功

現場聘用冠佑女兒!五月天阿信:妳會成功
五月天《回到那一天》25週年巡迴演唱會,9度在高雄世運舉辦,阿信(右二)邀請冠佑(左二)的女兒擔任官方攝影師拍合照,暖心喊話:「妳會成功。」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五月天《回到那一天》25週年巡迴演唱會,在高雄世運主場館一連舉辦5場,昨(23)日按照慣例,阿信邀請一位台下觀眾上台,這回邀請一位工作人員上台幫他與全場歌迷拍照,這位正是冠佑的女兒小薔薇,立志擔任攝影師,阿信對她說:「有一天妳會為你爸爸和兄弟拍出最成功的照片,我會裱起來放在錄音室最顯眼的地方。」


現場聘用冠佑女兒!五月天阿信:妳會成功
冠佑女兒「小薔薇」(左)化身攝影師,為阿信與全場歌迷拍下珍貴合照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繼《恆星的恆心》演唱會的紅色跑車登場後,2023線上跨年演唱會載具也直接重現到演唱會上,當時載著五月天趕上演唱會的「MAYDAY EXPRESS」這回帶著他們來到世運現場,魔法世界的喵星人的大飛球也真實呈現,串起無限放大五月天宇宙,引起全場瘋狂歡呼。


現場聘用冠佑女兒!五月天阿信:妳會成功
五月天環場與全場歌迷互動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第9度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的五月天,以〈OAOA〉、〈孫悟空〉、〈入陣曲〉、〈傷心的人別聽慢歌〉等歌揭開序幕,熟悉的尖叫立刻響起天際,石頭先說:「很開心又在這看到大家,開過那麼多場演唱會,今天第一場算是可圈可點,你們第一場絕對是空前熱情,繼續保持這樣熱情。」


現場聘用冠佑女兒!五月天阿信:妳會成功
五月天乘坐《恆星的恆心》演唱會上的紅色跑車帥氣登場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提早兩天來到高雄的瑪莎則說:「五月天終於要邁向25週年,很開心這麼多人想看中年大叔在上面蹦蹦跳跳,這兩週在高雄跟著五月天一起玩得很開心。」冠佑最擔心的是體力,因此這兩天都在高雄跑步,沒想到卻引來怪獸吐槽:「你不是昨早才到!」冠佑笑回是從高鐵內外跑。

五月天成團25週年,透過音樂、演唱會與歌迷創造珍貴回憶,阿信說有人問他成立25年每一年都在開演唱會,不煩嗎?阿信對歌迷說:「我們更想問你們,你們每一年都想看五月天演唱會不煩嗎?如果有人問你為什麼,你要跟任何人說,我們就是不平凡的一群,我們都是不凡的!」


現場聘用冠佑女兒!五月天阿信:妳會成功
成軍邁向20週年的金曲樂團宇宙人,擔任師兄五月天演唱會開場嘉賓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開場嘉賓由成軍邁向20週年的金曲樂團宇宙人擔任,他們4月27日將在小巨蛋舉辦《α:回到未來》20週年演唱會,帶著秒殺完售的氣勢,很開心能再來到師兄演唱會開場,一連帶來〈那你呢〉、〈不用大腦〉炒熱氣氛,主唱小玉說:「今天很開心再次來到高雄,擔任五月天的開場嘉賓,你們今天來看誰?」台下歌迷愛屋及烏地說:「宇宙人!」小玉驚訝笑回:「是我聽錯嗎?就當我聽錯!」最後他們帶來〈藍色的你〉也正是五月天的應援色「藍色」送給全場歌迷。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

相關新聞


陸博主為8.5萬爆五月天假唱!翻供「音源沒鑑定」 不怕被告撇責


五月天演唱會來了!陸粉「才酸假唱」態度180度轉變:內地趕緊宣


五月天「直播嗨唱」掀好評!感人歌聲不打折、VIP視角臨場感滿分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