撕不掉靠姊標籤!范冰冰爆「弟弟走紅原因」

撕不掉靠姊標籤!范冰冰爆「弟弟走紅原因」
范冰冰(左)受訪提到朋友都很照顧弟弟,卻引起范丞丞(右)粉絲不滿,認為這種發言讓偶像更難撕掉「靠姊標籤」。(圖/范冰冰、范丞丞IG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42歲女星范冰冰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,和偶像弟弟范丞丞感情更是好,自從范丞丞出道以來,她一直都十分照顧對方。先前范冰冰接受訪問,坦言當初她經歷逃稅風波,很多人無法直接幫助她,因此轉而幫忙弟弟,沒想到這個說法卻徹底惹怒范丞丞的粉絲。


撕不掉靠姊標籤!范冰冰爆「弟弟走紅原因」
范冰冰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,這些人脈也會連帶照顧弟弟范丞丞。(圖/范冰冰微博)

范冰冰先前接受專訪時,提及自己先前碰上逃稅風波,演藝事業全面停擺,所幸身邊好友不離不棄,「我的演藝圈人緣蠻好的,其實大家都想幫我,但有些能力有限或者受限,他們會覺得『沒事,幫不了范冰冰,可以幫她弟弟范丞丞』」,直言弟弟的個性很討喜,所以大家也很願意照顧提拔他,給予一些好機會。

范丞丞和范冰冰相差19歲,一開始一度被外界誤會是范冰冰的私生子,但姊弟倆的感情一向很好,如今雙方的粉絲卻因為范冰冰的發言吵成一團,范丞丞粉絲認為,范冰冰此言會害范丞丞被貼上「靠姊」標籤,成為事業上的污點。


撕不掉靠姊標籤!范冰冰爆「弟弟走紅原因」
范丞丞從出道以來就難甩「靠姊標籤」。(圖/范丞丞IG)

然而范冰冰粉絲也不滿表示,當初范丞丞參加選秀節目時就是因為「范冰冰弟弟」才會受到關注,怎麼能如今紅了就過河拆橋,「弟弟不就是靠著姊姊才打開知名度的嗎...現在翻臉不認人了」、「真以為沒有冰冰積累的這麼多年人脈資源,她弟弟能火啊」、「沒他姊他當時能高位出道?」雙方戰成一片。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

相關新聞


范冰冰、章子怡又傳不合!暗酸「插翅膀扮少女」 開撕內幕曝光


劣跡藝人成功翻身!柯震東吸毒慘遭封殺 范冰冰逃漏稅5年復出


范冰冰遭中國封殺沒在怕!搭連恩尼遜拍大片 黑臉女打仔狼狽樣曝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