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席高雄櫻花季!田中千繪、范逸臣合唱神曲

出席高雄櫻花季!田中千繪、范逸臣合唱神曲
田中千繪(左)跟范逸臣出席「高雄櫻花季」,一起合唱《海角七號》神曲〈國境之南〉。(圖/寬寬整合行銷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首屆「高雄櫻花季」今(24)日迎來最後一場,經典國片《海角七號》主演群范逸臣、田中千繪、馬念先、中孝介擔任倒數第二壓軸表演,這也是4位相隔16年聚首,場上帶來電影經典歌曲〈國境之南〉,但田中千繪不慎唱錯急忙道歉,台下歌迷紛紛喊道「沒關係」化解尷尬。


出席高雄櫻花季!田中千繪、范逸臣合唱神曲
《海角七號》主演群田中千繪(左起)、范逸臣、中孝介、馬念先一起表演〈國境之南〉。(圖/讀者提供)

4人今輪番上陣,有個人舞台及合體表演,中孝介帶來《每個》、《夏日傍晚的天空》、《家路》、《花》,可惜狀態欠佳,頻頻走音及破音;中孝介也與范逸臣合唱《野玫瑰》;范逸臣獨自演唱經典歌《I BELIEVE》、《PIANO》、《彩虹》、《什麼風把你吹來的》等;再與馬念先嗨唱《無樂不作》,全場合唱聲量宏亮,場面壯觀。

馬念先也有SOLO舞台,演唱《1989的下午》、《MR.AFTERNOON》、《MR and MRS HELLO》、《台北紐約》、《巴黎草莓》等歌,他認為范逸臣表演有98分,自嘲只有70分,希望大家多擔待;最後范逸臣、田中千繪、中孝介上台,4人合體表演《海角七號》經典歌〈國境之南〉。

表演完〈國境之南〉,田中千繪當起中孝介的翻譯,中孝介希望台灣觀眾能多給予鼓勵和支持,笑說:「很久沒來高雄,當年來拍《海角七號》,雖然有參與但滿輕鬆,一點都不不辛苦,辛苦的是田中千繪、范逸臣以及馬念先。」馬念先幽默回應:「我真的還好!」田中千繪隨即道歉:「很開心來到高雄,在很棒的舞台上唱〈國境之南〉,但對不起剛剛好像唱錯了…」台下萬人齊喊:「沒關係!」給予安慰。

范逸臣和田中千繪2008年參演魏德聖的電影《海角七號》相識,至今16年期間不斷傳出相戀、分手消息;2人去年(2023)再度合體參演魏德聖的新作《BIG》,片中飾演一對夫妻,分手謠言不攻自破,范逸臣同年上節目《小姐不熙娣》宣傳時,證實他跟田中千繪交往至今7年多;田中千繪日前出席《商魂》記者會表示,彼此目前沒有結婚打算。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

相關新聞


田中千繪情牽范逸臣8年 難跨恐婚障礙「身邊8成朋友離婚」


田中千繪范逸臣《BIG》婚變!全家人現身西門町 兒子超高顏值曝


獨/田中千繪范逸臣《BIG》14歲兒遭欺凌!郭大睿爆戲裡外都被罵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