櫻花季告白台灣老婆!東海、銀赫秀新歌寵粉

櫻花季告白台灣老婆!東海、銀赫秀新歌寵粉
Super Junior子團SJ-D&E成員東海(左)、銀赫出席「高雄櫻花季」,場上帶來《GROWING PAINS》、《'BOUT YOU》、《OPPA OPPA》等夯曲表演。(圖/記者陳雅蘭攝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南韓天團Super Junior子團SJ-D&E成員東海、銀赫今(24)日擔任「高雄櫻花季」壓軸嘉賓,雙帥一共帶來6首歌之外,還加碼劇透新歌《ROSE》、《GeGeBae》,更騎上摩托車表演《OPPA OPPA》、大讚台灣啤酒好喝,樂歪贊助商。


櫻花季告白台灣老婆!東海、銀赫秀新歌寵粉
東海、銀赫(左)除了唱舊歌,也寵粉劇透新歌《ROSE》、《GeGeBae》。(圖/寬寬整合行銷)

東海、銀赫今晚帶來《B.A.D》、《Danger》、《GROWING PAINS》、《'BOUT YOU》、《OPPA OPPA》、《CAN YOU FEELIT》等曲表演,應台下觀眾要求,加碼清唱新歌《ROSE》、《GeGeBae》,疼愛「台灣老婆」可見一斑。

銀赫撩妹功力未減,一開口就說:「我想趕快見到大家!大家好,好久不見!老婆~在哪?老婆在哪?我是你們的『老公』!」雖然參加櫻花季,但現場沒有「真花」,銀赫直指櫻花裝置藝術美麗,話鋒一轉回到粉絲身上,「妳們比櫻花還美麗!我就算沒看到櫻花,但可以看到妳們,所以沒關係!」東海接話:「大家是我們漂亮的玫瑰!」

東海貼心走近搖滾區拿起歌迷應援物,再到贊助機車上表演《OPPA OPPA》,算是此場活動少數騎上車表演的海外藝人。

成員今晚只現身40分鐘,E.L.F.直呼不夠頻頻喊「安可」,銀赫好氣又好笑說:「安可?我剛不是說我們還有一首歌嗎!」東海也提醒大家11點後會上架新歌預告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們26日推出的新專輯《606》,「我們真的好久沒發新專輯了對吧?台上這樣看著大家,真的看得出來大家充滿期待」,銀赫也秀上新歌「重點舞蹈」,全場叫翻天。


櫻花季告白台灣老婆!東海、銀赫秀新歌寵粉
▼東海(上)跟銀赫希望有機會能來高雄辦專場演出。(圖/讀者提供)

櫻花季告白台灣老婆!東海、銀赫秀新歌寵粉
▼東海(上)跟銀赫希望有機會能來高雄辦專場演出。(圖/讀者提供)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

相關新聞


直擊SJ東海銀赫左營上班路!300人「接高鐵」 2人卡電扶梯出不去


敬業的SJ東海銀赫&超鐵的高雄ELF!大太陽下「看著彼此」不喊累


50歲「心靈歌姬」賣力表演!ELF有禮給面子 揮SJ應援棒幫打Call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