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華園粉專遭入侵消失了!孫翠鳳緊急發公告

明華園粉專遭入侵消失了!孫翠鳳緊急發公告
孫翠鳳突發緊急公告,證實「明華園戲劇總團」官方臉書粉專遭盜帳消失了。(圖/孫翠鳳臉書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歌仔戲劇團「明華園」當家台柱孫翠鳳,昨(24)日緊急發文公告,「明華園戲劇總團」官方臉書粉專遭到不明人士入侵,擔心是詐騙集團惡意操作,孫翠鳳呼籲所有粉絲們誤信不明私訊:「如果有收到任何訊息請勿當真!皆非官方!」目前粉專管理人員全部被踢出,還在設法搶救中。


明華園粉專遭入侵消失了!孫翠鳳緊急發公告
孫翠鳳發緊急公告,要大家勿信來路不明的訊息。(圖/孫翠鳳臉書)

孫翠鳳昨日在個人官方臉書發文公告,「明華園戲劇總團」官方粉專遭到不明人士入侵:「緊急公告,明華園戲劇總團官方臉書粉專在昨天凌晨遭到不明人士入侵!目前小明編正在努力想辦法看能怎麽處理,如果有收到任何訊息請勿當真!皆非官方。」幽默附上明華園總團大戲《蓬萊仙島─漢鍾離》中的扮相:「希望他能化身蚩尤,替官方粉專討回該有的和平。」


明華園粉專遭入侵消失了!孫翠鳳緊急發公告
明華園戲劇總團官方網站聲明。(圖/翻攝自明華園戲劇總團官網)

明華園戲劇總團也在官網發布「緊急通知」,再次證實「明華園戲劇總團」官方臉書粉專被盜:「平常該有的兩步驟驗證什麼的安全措施都做了,FB帳號還是在睡夢中被盜走了,我們的管理員全部被踢出,所以現在沒有人可以進入粉專。」並呼籲觀眾朋友,切勿相信任何不明來訊,更不要提供任何密碼或金錢相關的事物:「期待早日救回被綁架的可憐粉專。」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

相關新聞


31歲麥莉又撞臉65歲孫翠鳳!新單曲封面直接拷貝 相似度高達80%


76歲雷洪左擁右抱梁佑南、李沛綾!自嘲6妻妾全跑光:我錯啦


霍正奇睽違33年返大銀幕!在寒冬中「裸身狂奔」接演原因曝光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