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yz退追孫生IG!怒揭噁舉:先消費再來關心

Toyz退追孫生IG!怒揭噁舉:先消費再來關心
孫生(左)因對「醋飯天條」事件拍片二創進行惡搞,惹火好友Toyz(右),不僅退追對方IG,更當面揭穿噁心舉動,「先消費再來關心!」(圖/FB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網紅游否希因疑似在「一番賞」上藏籤、作籤,涉嫌詐騙粉絲,遭YouTuber「蹦闆」當面拆穿惡行,怎料,蹦闆隨後又發現,經常宣導一番賞正確觀念的孫生,不僅拒絕受害者求助,還對這件事情拍片惡搞進行二創,讓他相當不滿,引發戰火。昨(24)日,嗅到流量密碼的滋事型網紅Toyz,竟邀請兩人直播當面對質,並坦言自己也是不滿孫生對他的「醋飯天條」事件進行二創,還爆料對方「先消費後再來關心。」

還原事情經過,在蹦闆踢爆游否希疑似對「一番賞」造假詐騙粉絲後便火速上傳影片,迅速掀起大眾關注,隨後蹦闆又在YouTube爆料,其實受害者在找他協助前,曾求助「反骨男孩」幫忙,怎料反骨男孩卻要求受害者自行出錢,令蹦闆有些不滿。


Toyz退追孫生IG!怒揭噁舉:先消費再來關心
蹦闆(左)與孫生(右)一起上Toyz(中)的網路節目把話說開。(圖/Toyz YouTube)

沒想到「反骨男孩」成員孫生立刻對蹦闆、游否希對質的影片進行二創,氣得蹦闆在社群平台上怒噴,「你們要流量,但是卻不去確保受害者的權益。」不過孫生強調,自己並非公司窗口,完全不知道有受害者來尋求幫助,且一直以來都是會對任何議題進行二創,但此說法,蹦闆依舊不買單,雙方隔空交火多日。

直到昨日晚間,蹦闆、孫生決定當面對質,在Toyz的直播上一次說清楚。蹦闆坦承早就看孫生不順眼,但這次生氣,主要是對孫生的二創行為感到不滿,認為對方當初不願意幫忙受害者,但一看到流量就拚命去蹭,「你這種二創我沒辦法接受。」


Toyz退追孫生IG!怒揭噁舉:先消費再來關心
最後蹦闆(左)、孫生達成和解,讓事件暫時落幕。(圖/孫生FB)

怎料,Toyz隨後補充,早在今年1月就退追孫生IG,理由是孫生對他被超哥毆打的「醋飯天條」事件進行二創,結果拍完後隔天才來關心他,直呼:「我幫過反骨不少事情,但換來的是先消費再問還好嗎?」認為孫生完全沒有考慮到,二創影片是否會對受害者造成二次傷害。

最後Toyz仍在直播中扮起和事佬,努力調解蹦闆、孫生的關係,認為二創影片並沒有問題,也清楚知道孫生沒有惡意,單純個性像小孩子一樣太衝動,並建議對方下次拍片前通知一下就好。蹦闆也說,因為本來就看孫生不順眼,對這件事情多少帶點個人情緒。最終兩人把話講開,互相道歉,共同在IG上曬出合照,為事情劃下句點。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網紅染毒風波未停!過來人Toyz發起「驗髮挑戰」 直接點名阿滴


台灣網紅頻出包!錫蘭點破圈內「3大亂象」 諷刺Toyz、游否希


Toyz把篠崎泫當煙霧彈!「3寶媽人妻為他離婚」 辣模女友被起底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