證件照帥到離譜 藍正龍掉錢包被路人送警局

證件照帥到離譜 藍正龍掉錢包被路人送警局
藍正龍錢包遺失,被民眾送到派出所,本人證件照意外引起討論。(圖/NOWnews資料照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金鐘視帝藍正龍從偶像劇《流星花園》出道,戲齡25年,知名作品有《鬥魚》、《波麗士大人》、《偷心大聖PS男》、《妹妹》等,近年轉行當電影導演。昨(25)日有路人拾獲一只錢包,打開發現是藍正龍的證件,立刻送至派出所,並分享至論壇,俊美大頭照意外引起熱議,藍正龍本人公開感謝熱心的民眾,「真的是非常感謝大家!」


證件照帥到離譜 藍正龍掉錢包被路人送警局
藍正龍近年執導《傻傻愛你,傻傻愛我》、《成功補習班》兩部國片。(圖/NOWnews資料照)

臉書社團「我是永和人」昨晚發布一篇失物招領文,照片中的黑色皮夾內是藝人藍正龍的健保卡,還有幾張現金,個人資料打上馬賽克,原PO表示,錢包是在新北市永和區保安路往環河交叉路口撿到,已經送往新生派出所。


證件照帥到離譜 藍正龍掉錢包被路人送警局
女網友撿到藍正龍遺失的錢包。(圖/藍正龍臉書)

據了解,新生派出所員警證實收到民眾送來的遺失物,約30分鐘後,藍正龍本人就來領回皮夾,而藍正龍晚間在臉書發文,附上女網友在社團的貼文,寫下:「謝謝熱情的我是永和人社團,錢包已領回,內有缺少的證件竟在回程中一一找回,真的是非常感謝大家,謝謝。」

其他網友議論紛紛:「照片也太帥了吧」、「證件照這麼好看是合法的嗎」、「好誇張」、「人帥真好」、「同學,看起來還是很年輕啊」、「找回錢包,能省去重新辦證跟銀行掛失的程序時間」、「恭喜你順利找回,感謝好心人」、「好人一生平安!」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藍正龍離婚3個月「摟長髮辣妞肩膀、兩兩肉貼」 神祕女子身分曝


周幼婷婚變後首露臉!斷開藍正龍4個月 露出燦笑「瘦了一大圈」


一片女歌手「前男友是張震」 還沒出道就當海倫仙度絲廣告女主角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