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律賓被搶劫打傷!愛紗前夫嘆:報警也沒用

菲律賓被搶劫打傷!愛紗前夫嘆:報警也沒用
周洺甫(右)2016年和愛紗結婚,卻因外遇出軌離婚,他最近在菲律賓旅遊被搶劫毆打,無奈說報警沒有用。(圖/資料照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愛紗和前夫周洺甫(現改名:張昊)2016年結婚,結果男方出軌導致離婚,3年婚姻告終,她依舊活躍於娛樂圈,花心男周洺甫決定改名,似乎也淡出演藝圈,沒想到最近卻傳出他去菲律賓旅遊遭搶劫受傷,被打到滿臉是血,驚動外交部出面回應,周洺甫事後透露沒有錢財損失,去菲律賓警局報案還被勸退,因此沒有留下報警紀錄。


菲律賓被搶劫打傷!愛紗前夫嘆:報警也沒用
周洺甫表示在菲律賓旅遊被打,但堅持抵抗沒有被拿走錢。(圖/周洺甫IG)

周洺甫在IG限時動態透露,自己去菲律賓旅遊遭搶劫,原本出門前還人模人樣,結果被持有蝴蝶刀及改造槍的歹徒打傷、用槍托敲頭,被打到滿臉是血,不過他始終沒有妥協,因此錢財沒有損失,忍不住自嘲「菲律賓真的硬」。


菲律賓被搶劫打傷!愛紗前夫嘆:報警也沒用
周洺甫表示有在菲律賓報警,但是沒有錢財損失,被警方勸他去看醫生就好。(圖/周洺甫IG)

菲律賓被搶劫打傷!愛紗前夫嘆:報警也沒用
周洺甫表示被搶劫的地方沒有監視器,報警也沒用。(圖/周洺甫IG)

他曝光海外搶劫受害一事,有媒體向外交部求證,經過駐菲代表處向菲律賓警方查證,卻表示沒有收到報案資訊,周洺甫事後在IG吐露實情,表示「其實也不是沒報案,警察聽到錢沒被搶走,叫我去醫院檢查一下就好,那裡沒攝影機報案也沒用,人生吶......」,語氣中盡是滿滿的無奈。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:如果您或家人、朋友遭受家庭暴力、性侵害或性騷擾的困擾,或是您知道有兒童、少年、老人或身心障礙者受到身心虐待、疏忽或其他嚴重傷害其身心發展的行為,請主動撥113,透過專業社工員處理,救援受虐者脫離危機。
※ 拒絕暴力請撥打:113、110

相關新聞


愛紗重現大嘴巴〈喇舌〉經典舞蹈!竟遭懷秋怒噴:這人心機重


麻衣婚變拖了6年才離婚!親吐心聲「恨王泉仁也沒有用」內幕曝光


蔡沐妍主動宣戰小S、歐陽靖!網紅德州媽媽揭密「黑紅固定操作」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