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越2.5次元界線 ZIPANG OPERA要來台灣了

超越2.5次元界線 ZIPANG OPERA要來台灣了
日本舞演團體ZIPANG OPERA 6月15日來台開唱,演出被讚「超越2.5次元界線」。(圖/雅慕斯娛樂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只要他們站上舞台,奇幻的演出就此展開!從舞台劇《咒術迴戰》、《NARUTO-火影忍者-》到音樂劇《刀劍亂舞》,日本全方位舞演團體「ZIPANG OPERA」宣布將於6月15日在Zepp New Taipei舉辦他們首場海外單獨活動,ZIPANG OPERA對於台灣初體驗非常期待與興奮,喊話:「一定要來喔!」

由佐藤流司、福澤 侑、spi 及心之介所組成的ZIPANG OPERA,於2021年正式出道,4位成員各有來頭,無論是舞台劇《NARUTO-火影忍者-》、《排球少年》、《黑子的籃球》,還是音樂劇《黑執事》、《刀劍亂舞》都能看到他們的身影,3位成員以精湛的演出搭配主唱心之介讓人聽過後就難忘的聲線,與眾不同的表演模式超越2.5次元的界線。


超越2.5次元界線 ZIPANG OPERA要來台灣了
「身」歷其境超越2.5次元界線,ZIPANG OPERA海外唯一場次在台北。(圖/雅慕斯娛樂提供)

ZIPANG OPERA的演出就是如團名一樣,每一曲都用有如歌劇般的方式呈現,搭配 EDM、電子流行、混合音樂等多樣風格,他們將在4月10日推出全新EP〈Rock Out〉,也因此決定要展開日本全國巡迴「ZIPANG OPERA 1st Tour 2024 ~Rock Out~」,6月8日從大阪揭開序幕,緊接著依序到台北、東京、札幌、名古屋以及福岡,最讓台灣粉絲驚喜的莫過於竟然有台北場,團員們也要大家期待他們的演劇式舞台。


超越2.5次元界線 ZIPANG OPERA要來台灣了
「ZIPANG OPERA 1st Tour 2024 ~Rock Out~」台北場座位圖。(圖/雅慕斯娛樂提供)

「ZIPANG OPERA 1st Tour 2024 ~Rock Out~」台北場預定於6月15日晚間6點在Zepp New Taipei開演,票價為全區座席2600元,4月12日(五)上午11點於遠大售票系統全面開賣,更多詳細詳情請洽主辦單位雅慕斯娛樂官方臉書專頁。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李多慧出走「首次和籃籃合體」!催淚互動曝光 球迷:真愛無誤啊


宋仲基帶老婆凱蒂看MLB!不見8個月大混血兒子 夫妻私下互動曝光


張學友7年前北高開唱「門票也秒殺」 今62歲挑戰極限跌倒又確診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