曝蔡沐妍歇斯底里!醫師老公昔日發文被挖出

曝蔡沐妍歇斯底里!醫師老公昔日發文被挖出
蔡沐妍(右)跟李姓醫師2015年結婚,育有一子一女,老公在社群網站上吐槽她歇斯底里。(圖/李姓醫師FB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貴婦女星蔡沐妍帶女兒上《小姐不熙娣》節目表演大提琴才藝,因為女兒表演時面無表情,主持人小S關心問了一句「這是可以表演的嗎?」讓她事後不滿發文砲轟,反遭網友痛批「情緒勒索、情商不高」,而她嫁給醫學美容專家李姓醫師,帥氣老公過往發文也遭網友翻出,他曾透露女兒個性起伏很大,時常歇斯底里大哭,開玩笑說一定是遺傳蔡沐妍,夫妻相互吐槽的發文逗得好友們大笑。


曝蔡沐妍歇斯底里!醫師老公昔日發文被挖出
蔡沐妍(右)跟李姓醫師經常吐槽對方的個性,她被老公說個性歇斯底里。(圖/李姓醫師FB)

畢業於台大獸醫系的蔡沐妍,2015年嫁給李姓醫師成為醫師娘,育有一子一女,開始過著貴婦的生活,經常上《女人我最大》分享生活,也曾和老公一起合體上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暢談醫師娘的甘苦談,她抱怨老公只顧著看病人,對別人都很有耐心,對家人卻很不耐煩,日常生活常識不足,連遇到女兒發燒也非常冷靜,竟要她觀察到40度再開始行動,讓蔡沐妍翻白眼。

不過,另一半也時常吐槽蔡沐妍,李醫生曾在臉書透露女兒的情緒起伏很大,常在半夜歇斯底里地大哭,蔡沐妍也跟著歇斯底里,氣憤質問他為什麼會這樣,他只好笑而不答,心想「妳們就一模一樣啊,她根本就遺傳到妳…但我不敢說出來,因為我怕她會歇斯底里,就只在這邊跟大家分享。」


曝蔡沐妍歇斯底里!醫師老公昔日發文被挖出
蔡沐妍(後排左)跟李姓醫師育有1子1女,感情非常不錯。(圖/李姓醫師FB)

他也大方在臉書透露跟女兒的談話,女兒直言「媽媽沒化妝很醜」,讓他捏了一把冷汗,笑稱家裡差點發生虐童事件。李醫師更提及,女兒曾情緒勒索說出「現在不抱我,我長大就不要抱你」,讓他無奈嘆「一定是像媽媽」,結果蔡沐妍這篇文章後,留言回應「你是不是活膩了」,夫妻相愛相殺事蹟逗樂粉絲。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

相關新聞


蔡沐妍主動宣戰小S、歐陽靖!網紅德州媽媽揭密「黑紅固定操作」


王思佳被蔡沐妍育兒風波掃到!從沒帶女兒上節目 嗆網友:中猴哦


蔡沐妍是台大獸醫所學霸!當醫師娘衣食無缺「我從小好命到現在」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