化身女籃教練 安心亞學生曾對戰大谷翔平妻

化身女籃教練 安心亞學生曾對戰大谷翔平妻
安心亞在《女孩上場2》飾演楊晴教練,戲外楊晴與大谷翔平老婆田中真美子交手過。(圖/客家電視台、魔幻時刻電影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女籃職人劇《女孩上場2》首播記者會今(26)日舉行,安心亞詮釋一個歸化南韓打職業籃球的球員,回到台灣當教練,隊長楊晴對一個空降的「叛國教練」不認同,彼此關係陷入僵局。楊晴戲外真的是球員,征戰過職業女籃、中華隊世大運,還在2017年瓊斯盃與大谷翔平老婆田中真美子交鋒,她受訪提到安心亞演教練很嚴厲,導演吳宗叡也坦承安心亞身上有一些國手的影子。


化身女籃教練 安心亞學生曾對戰大谷翔平妻
蔡佳芸(左起)、安心亞、楊晴揭開女籃職人的環境祕辛。(圖/客家電視台、魔幻時刻電影提供)

安心亞除了在韓國負6度低溫拍戲,還要用流利客語演教練,導演笑說:「有時候我半夜4點收到她的訊息,跟我討論戲怎麼演。」平常拍體育場的戲,也會看到安心亞自己在外面咆哮客語,隨便路人側目,安心亞說:「不管他們,這種時候不要有羞恥心。」因為安心亞要1人罵11人,她也笑說:「每天回家喉嚨都很痛。」


化身女籃教練 安心亞學生曾對戰大谷翔平妻
黃騰浩(左起)、蔡佳芸、安心亞、楊晴、羅宏正、楊小黎出席《女孩上場2》記者會。(圖/客家電視台、魔幻時刻電影提供)

羅宏正飾演球隊的領隊,劇校出身的他對球員的刻苦訓練特別有感受,「我也是長期受過肢體折磨的人,我知道球員第一愛面子、第二不服輸,導演故意用激將法在現場給她們壓力,從她們臉上可以感受到挫折。」談到激將法,羅宏正以前當演員也有被導演這樣對待,第1部戲《終極三國》的導演說:「你就是不能靠臉吃飯的,你知道吧。」從此他放下偶像包袱,再也不管瀏海好不好看,專心在演戲上。


化身女籃教練 安心亞學生曾對戰大谷翔平妻
黃騰浩(左)、安心亞在《女孩上場2》飾演一對舊情人。(圖/客家電視台、魔幻時刻電影提供)

《女孩上場2》陷入單身魔咒,安心亞守空閨5年,被問及有沒有要跟好友柯震東去朝聖大港開唱音樂節?她一頭霧水:「我沒被約。」而談到理想型,她搞笑說:「應該要會打籃球,而且要會講客語。」黃騰浩笑說:「那戲裡的我有完美符合你的標準欸。」單身7年的黃騰浩數度被爸媽介紹漂亮女孩子,他給了一個很浪子的答案:「媽,不用擔心,我是會閃婚的,搞不好未來孫子是頭髮捲捲的。」意指突然娶個洋妞回家也是不無可能。《女孩上場2》4月1日起每周一、二晚間10點於客家電視台播出。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

相關新聞


影/安心亞露美胸現身!談和柯震東牽手:5年多了 感情狀態曝光


安心亞泰國大解放!露肚裝辣秀「丁字褲頭」 茵茵驚喊:妳穿什麼


柯震東酒吧牽安心亞爆緋聞!蔡昌憲當牽線人 曝兩人相識契機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