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若瑄洗刷小三污名 林心如抱屈說話了

徐若瑄洗刷小三污名 林心如抱屈說話了
王力宏告贏出軌徐若瑄官司,還徐若瑄一個清白,林心如為好友開心「本來就不是事實」。(圖/家扶基金會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藝人林心如今(26)日出席家扶基金會活動,日前她PO出跟好朋友徐若瑄聚會的照片,剛好同一天就發生王力宏告贏微信某公眾號「出軌徐若瑄」的造謠官司,林心如被問到徐若瑄洗刷污名的心情,她說:「我本來就知道不是事實,(判決)只是讓大家更清楚一點。」

徐若瑄離婚3個月,情斷新加坡富商前夫李雲峰,提到姊妹淘的心情?林心如說:「我們沒有特別聊這些,上次見面是去年的時候,因為她飛來飛去嘛,好不容易她有工作空檔,我就跟她喝杯咖啡,聊聊天。」


徐若瑄洗刷小三污名 林心如抱屈說話了
林心如讓女兒發展體育、美術、音樂等才華,從中找出興趣所在。(圖/家扶基金會提供)

近日女星蔡沐妍帶女兒上節目表演大提琴,不滿遭主持人調侃而怒撕小S,林心如被問到怎麼看待小朋友表演才藝這件事?她先翻了個白眼,笑喊記者無聊,接著才分享:「女兒不用我講,她會主動想要表演給大家看。」女兒一共學了鋼琴、跳舞、游泳、畫畫等好幾門課程。

7歲女兒乖乖從4歲開始學鋼琴,林心如說:「我其實不是屬於強迫型的,我只想讓她找到有興趣的東西,所以我不會逼她每天一定要練1小時,前幾年老師每周上課1小時,她彈不出一個調,現在她已經可以完整彈出好幾首曲子,就自己每天花半個小時去練,我覺得這樣就OK了。」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

相關新聞


影音/林心如痛心虐童案:該給大眾交代!挑保母「3原則」曝光


林心如召回《華燈初上》小姐們!龍年霸氣撒紅包 樂當Rose媽媽


星二代親暱貼臉霍建華挨罵「綠茶沒分寸」!林心如在旁目睹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