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沐妍護女反遭炎上!最美雙胞胎逆風發聲

蔡沐妍護女反遭炎上!最美雙胞胎逆風發聲
「最美雙胞胎」佩佩(左圖右)和依依(左圖左)也發表對蔡沐妍(右圖)事件的看法。(佩佩、蔡沐妍臉書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女星蔡沐妍(Lydia)先前帶女兒上節目《小姐不熙娣》表演,事後卻發文表示不滿小S的態度,更放話「不會有以後」,沒想到卻反過來被大批網友撻伐,25日緊急關閉帳號。對此,有「最美雙胞胎藝人」之稱的依依和佩佩也發聲緩頰,認為不該過度抨擊當事人。


蔡沐妍護女反遭炎上!最美雙胞胎逆風發聲
蔡沐妍為女兒開戰小S反遭炎上。(圖/LYDIA 有一點 FUN臉書)

依依表示,小S作為主持人,肯定是要將話題往主題帶,加上小孩不像藝人能夠侃侃而談,更需要引導,「感覺得出來S姊在這一集裡面已經在『節目效果』和『顧慮小孩情緒』這兩者之間做一個很好的平衡了。」然而她也明白蔡沐妍作為媽媽的立場,「我可以知道她帶小孩上節目,會比一般人多一些顧慮和壓力。」


蔡沐妍護女反遭炎上!最美雙胞胎逆風發聲
依依客觀分析蔡沐妍這次遭炎上的事件。(圖/翻攝自依依臉書)

依依理性分析:「事後蔡沐妍在臉書上面的發文,我感受到她內心也是在自責,(她覺得不應該把她小孩放在這個環境),也許因為她還沉浸在負面情緒,所以寫出來的文字把整體的負面能量都爆發出來(看看身為一個媽媽壓力有多大)。」她也呼籲,很多事都是試過才知道,希望大家少點責難,用更正面的方向思考。


蔡沐妍護女反遭炎上!最美雙胞胎逆風發聲
佩佩也透露女兒雖然學了8種才藝,但都是自發性的。(圖/翻攝自蔡佩佩IG)

而佩佩也透露,女兒雖然也有學音樂,但都是自發主動的,似乎是因為從小讓孩子上全腦開發課,女兒一直以來都很自動自發,「女兒把自己每個禮拜一到五幾乎都排滿各種才藝課了,她學直排輪、打鼓、鋼琴、畫畫、全腦開發、芭蕾、街舞、游泳……甚至下課之後,晚上還上兩種才藝,因為學才藝對她來說是在玩遊戲」,她直言如果不愛學習,感覺不快樂,那才是真的可憐。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

相關新聞


蔡沐妍帥氣醫師老公露臉!曾說老婆歇斯底里 被狠嗆「活膩了」


蔡沐妍是台大獸醫所學霸!當醫師娘衣食無缺「我從小好命到現在」


王思佳被蔡沐妍育兒風波掃到!從沒帶女兒上節目 嗆網友:中猴哦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